Ian陳卓賢

Ian陳卓賢辭演處男作《拼命三郎》捲違約危機 花姐出嚟頂!

最新娛聞

廣告

因大型演唱會事故停工兩個月的人氣組合MIRROR,最近12子正式復工,推出新歌重新出發。因為MIRROR演唱會大型事故而一度延遲開拍的《拼命三郎》,最近有傳因為主角Ian陳卓賢以心情未能平靜為由辭演,有消息指Ian有可能因此面臨違約危機。

Ian陳卓賢 Ian陳卓賢以心情未能平靜為由辭演處男作《拼命三郎》
Ian陳卓賢以心情未能平靜為由辭演處男作《拼命三郎》(圖片來源:IG@iancychan)

Ian陳卓賢疑因演唱會事故辭演處男作

原定於8月開拍的《拼命三郎》是MIRROR成員Ian陳卓賢首套電影作品。隨著MIRROR休團的安排,劇組曾經將拍攝計劃押遲到10月底才開工。可是近日有消息傳出,MarkerVille早在8月底向電影公司表示Ian決定辭演。電影公司在臨時的通知下急急換人頂替Ian,最後決定由藝人林家熙頂上。

有傳媒聯絡MIRROR經理人花姐詢問有關Ian辭演一事,花姐亦親自回覆表示,在跟Ian溝通後,認為Ian的心理狀態尚未適合拍戲,為了不影響電影的質素和拍攝進度,Ian無奈宣佈辭演。

Ian陳卓賢 MIRROR經理人花姐親自回應表示Ian心理狀況未適合演戲,所以無奈辭演處男作。
MIRROR經理人花姐親自回應表示Ian心理狀況未適合演戲,所以無奈辭演處男作。(圖片來源:IG@iancychan)

電影公司親自回應違約問題

有指Ian突然宣佈辭演令劇組大失預算,更有消息指Ian和MarkerVilie可能會因此面臨違約訴訟危機。就此說法,《拼命三郎》的劇組表示明白Ian辭演電影的決定,雙方亦一直保持友好的關係,並且否認將會就違約一事而進行起訴。

Ian陳卓賢 劇組表示明白Ian辭演電影的決定,並且否認將會就違約一事而進行起訴。
劇組表示明白Ian辭演電影的決定,並且否認將會就違約一事而進行起訴。(圖片來源:《拼命三郎》劇照)

Ian陳卓賢低調現身阿Mo應援活動

Ian在演MIRROR演唱會嚴重事故發生之後,一直默默關心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近日,有粉絲發現Ian低調現身於阿Mo的28歲生日應援活動。Ian更為阿Mo寫上祝福字句:「To Mo,祝早日康復,來一個急不及待的擁抱,Ian Chan」。

Ian陳卓賢 Ian低調現身於阿Mo的28歲生日應援活動
Ian低調現身於阿Mo的28歲生日應援活動(圖片來源:IG@iancychan)

演唱會事故後提供心理輔導

此外,Ian在演唱會事故發生之後,馬上和張敬軒為一眾有份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希望能夠盡快安撫到各位舞蹈員的情緒。不少網民都因此大讚Ian做事夠快捷且實際,能夠感受到他是真的為一班舞蹈員著想。

Ian陳卓賢 Ian在演唱會事故發生之後,馬上和張敬軒為一眾有份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獲網民大讚!
Ian在演唱會事故發生之後,馬上和張敬軒為一眾有份演出的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獲網民大讚!(圖片來源:IG@iancych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iancychan、《拼命三郎》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