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 魏浚笙

叱咤樂壇2022|魏浚笙出道4日叱咤唱出水準 感謝軒公帶病傳授live心得

最新娛聞

廣告

Jeffrey魏浚笙於上月29日才真正成為歌手,推出首個個人作品《第一個迷》,怎料只相隔短短5日,即登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初試啼聲,不少網民讚他唱live比當晚不少得者獎更穩定及優秀,算是叱咤當晚一大驚喜,事後於訪問中他就將功勞歸於確診COVID仍抽空教他唱live的張敬軒!不過有疑似鏡粉大唱反調,留言狙擊Jeffrey。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雖表示演出前極度緊張,但初試蹄聲水準獲讚賞
Jeffrey雖表示演出前極度緊張,但初試蹄聲水準獲讚賞(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jeffrey 魏浚笙 張敬軒雖然抱恙聲沙,但仍抽空教授Jeffrey一些唱live的技巧
張敬軒雖然抱恙聲沙,但仍抽空教授Jeffrey一些唱live的技巧(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阿正讚內外兼備 演出超有信心

魏浚笙當晚以一頭金髮加上白色西裝造型現身,在《叱咤》夥拍MIRROR的AK、吳林峰、Jeremy及洪嘉豪演出,首次公開獻唱新歌《第一個迷》,不但網民對他刮目相看,就連藍奕邦亦大感驚訝說︰「乜咁靚聲底同唱得㗎咩?」事後阿Jeffrey跟阿正受訪,除大讚漂金髮的Jeffrey有型外,又說:「一聽佢開咪唱就覺得掂啦,因為佢超級有信心,同埋唱得好穩好定,作為朋友令我驕傲。」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於現場跟一班具經驗的歌手同台演出,感覺毫不輸蝕
Jeffrey於現場跟一班具經驗的歌手同台演出,感覺毫不輸蝕(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jeffrey 魏浚笙 魏浚笙 Jeffrey身上白色西裝是LV。在後台跟呂爵安及阿正合照。
Jeffrey身上白色西裝是LV。在後台跟呂爵安及阿正合照。(圖片來源:IG@903ahjeng)

魏浚笙同MIRROR撞衫:人哋LV歐洲直送!

魏浚笙Jeffrey在叱咤當晚雖然只是表演嘉賓,但成為當晚焦點及話題。不過有網民發現有疑似MIRROR粉絲給負評,更留言狙擊Jeffrey,不但彈他歌藝好一般,更以獲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的盧瀚霆Anson Lo比較,指教主好好多,要Jeffrey要好好向教主學習等等。有網民留言指Jeffrey當晚同MIRROR撞衫,「係咪陰謀論想做MIRROR第十三人?」不過即有網民反擊指Jeffrey套衫是出自LV,由品牌由歐洲直送,跟MIRROR搵人造衫完全不同。

jeffrey 魏浚笙 魏浚笙
(圖片來源:FB@魏浚笙)
jeffrey 魏浚笙 魏浚笙
(圖片來源:FB@魏浚笙)

下年瞄準新人獎 撞樣《膠戰》拍檔Edan

Jeffrey透露自己也十分緊張,要深呼吸,但阿正卻踢爆揼牆來減壓:「佢唔止呀,佢超級中二病咁打牆!啲飾物搖到噹噹聲,嚇到我同stylist!」搞到Jeffrey一度尷尬想阻止阿正說話,又說後悔打到手好痛。Jeffrey亦分享曾致電正在確診隔離的張敬軒教他如何冷靜:「我好多謝軒公,我打畀佢問點樣可以唔好咁怯,佢都過咗幾招畀我。」Jeffrey更表示視新人獎為下年目標,阿正則爭取下年做頒獎嘉賓,希望到時可親手頒獎給Jeffrey。Jeffrey更獲大批網民一面倒力撐:「成個package好屈機。」又讚他表現好過好多當晚演出的歌手。更有網友指Jeffrey這個金髮look,跟同是《膠戰》拍檔Edan呂爵安撞樣!

jeffrey 魏浚笙 第一次當眾獻唱新曲《第一個迷》,卻絲毫不怯場。
Jeffrey第一次當眾獻唱新歌《第一個迷》,絲毫不怯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的演出獲網友一致推崇
Jeffrey的演出獲網友一致推崇(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跟好拍檔Edan撞樣
Jeffrey跟好拍檔Edan撞樣(圖片來源:IG@edanlui)

剛出新歌 自資6位數拍MV只為圓夢

事實上Jeffrey上《叱咤》時只出道了5天,他的新歌MV於YouTube上載了幾天已打入熱爆影片頭十位,歌曲親邀黃偉文林奕匡Edward Chan最強組合傾力製作,而且MV以日系風格拍攝,力邀女神陳漢娜做女友,暫獲30多萬點擊,成績斐然,他自爆這次單曲MV實際是他自資6位數拍攝,為圓夢把入行2年的積蓄全用在這首單曲上,認真勇氣可嘉。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魏浚笙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軒公都撐:三棲生物!

Jeffrey說:「有啲人會儲錢做首期、有啲人會買車,我就用呢啲儲蓄試試自己可唔可以做歌手,都係一種追夢。」他更透露,這首歌的意思是一首「給所有人的情書」,同時也是一首「用第三身回顧過去兩年的自己,為繼續努力生存的人打打氣,要永遠記得有人在身邊陪你悲傷,用了兩年努力去實現這個夢想,但堅持信念終可夢想成真。」Jeffrey亦成為網民熱議的對象,唔少網民大讚Jeffrey除咗靚仔之外,人緣都相當好,唔少圈中的前輩都紛紛為Jeffrey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其新歌Post,連張敬軒病住都Share首新歌,仲笑稱:「佢已經有好多迷,不過啲迷今日有個新嘅身份,就係歌迷。」仲稱Jeffrey係「三棲生物」,相當好笑。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魏浚笙 Wyman都撐
Wyman都撐(圖片來源:concertyy)
jeffrey 魏浚笙 Jeffrey魏浚笙 軒公大撐!
軒公大撐!(圖片來源:IG@Hinscheung)

無厘頭天然呆形象入屋俘虜Fans

俘虜觀眾心 以素人身份走紅後的Jeffrey 後來加入ViuTV綜藝節目《膠戰》成為固定班底。節目中,Jeffrey 無厘頭、天然呆性格更俘虜不少觀眾心,讓人直呼超可愛!網民更認為,Jeffrey 雖有出眾的外貌,卻呈現自己最真的一面於鏡頭面前,覺得Jeffrey 為人非常「真」。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 魏浚笙
(圖片來源:Instagram@jeffreyngai)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 魏浚笙
(圖片來源:Instagram@jeffreyngai)

大方認愛 女朋友更是自己經理人

Jeffrey 雖頻頻出現在ViuTV 節目,但現時並不隸屬於任何經理人公司,日常所有工作事務均由女朋友Evelyn 分擔。儘管現時頻頻接工作,但對於自己的戀情亦十分公開,不時亦會在訪問中提及自己女朋友!兩人更會以情侶檔身份齊齊接job。Jeffrey 說到兩人感情狀況穩定,大方表示自己想在女朋友30歲前結婚。儘管女友覺得早,但Jeffrey 已經開始想求婚細節,例如要做到好surprise好浪漫,去外國求婚,將求婚過程拍得像紀錄片一樣,拍下來希望可以每次再重溫。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 魏浚笙
(圖片來源:Instagram@littlepieforyou)
Jeffrey魏浚笙 jeffrey 魏浚笙
(圖片來源:Instagram@littlepieforyou)

https://youtu.be/LFaKpBu6EEI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官方提供,IG,[email protected] 商業電台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