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內地網紅「可七」同Jennie@BLACKPINK 99%似樣 13萬粉絲熱捧

最新娛聞

廣告

韓國當紅偶像組合BLACKPINK成員Jennie現年26歲,近日傳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蜜運中。Jennie出道以來擁有超高人氣,IG粉絲數量高達6,900萬。她擁有一雙超級誘惑人的貓眼,配以高冷的氣質,樣子厭世但帶點可愛感,加上強烈的舞台魅力,成功引來一眾粉絲垂青及追捧,內地原來有位網紅與Jennie生得一模一樣!
Jennie@BLACKPINK擁有一雙超級誘惑的貓眼,樣子厭世但帶點可愛感。
Jennie@BLACKPINK擁有一雙超級誘惑的貓眼,樣子厭世但帶點可愛感。(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內地網紅可七常在小紅書上分享穿搭教學,由於樣子像極了Jennie@BLACKPINK,被網民稱為「中國版Jennie 」。
內地網紅可七常在小紅書上分享穿搭教學,由於樣子像極了Jennie@BLACKPINK,被網民稱為「中國版Jennie 」。(圖片來源:小紅書@可七)
Jennie@BLACKPINK自出道以來都擁有超高人氣,IG粉絲數量高達6,900萬。
Jennie@BLACKPINK自出道以來都擁有超高人氣,IG粉絲數量高達6,900萬。(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網紅可七和Jennie撞樣,為她帶來不少人氣。
網紅可七和Jennie撞樣,為她帶來不少人氣。(圖片來源:小紅書@可七)

網民指可七臉和身材皆像Jennie

近日有位內地網紅「可七」常在小紅書上分享穿搭教學,由於樣子像極了BLACKPINK成員Jennie,被網民稱為「中國版Jennie 」,粉絲人數也有13.2萬,人氣不俗。她和Jennie一樣有着方圓臉型,以及高顱頂。和Jennie撞樣為她帶來不少人氣,差不多每張照片的留言都會讚她「很像Jennie」,「不僅臉像,身材也好像」。

網紅可七差不多每張照片的留言,都有網民讚她「很像Jennie」。
網紅可七差不多每張照片的留言,都有網民讚她「很像Jennie」。(圖片來源:小紅書@可七)
可七與Jennie同樣方圓臉型,並以此自豪。
可七與Jennie同樣方圓臉型,並以此自豪。(圖片來源:小紅書@可七)

可七認是Jennie粉絲

甚至有部份網民未點開可七的圖片,就以為是Jennie的照片,不仔細看真是會分辨不出來!可七也有透露自己也是Jennie的粉絲,並以方圓臉為傲:「超好看的啦,對自己要有自信。」

網民未點開可七的圖片,就以為是Jennie的照片。
網民未點開可七的圖片,就以為是Jennie的照片。(圖片來源:小紅書@可七)
Jennie身形均勻,拍內衣廣告型格十足。
Jennie身形均勻,拍內衣廣告型格十足。(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與V親密照流出

Jennie現年26歲,在韓國當紅偶像組合BLACKPINK擔任主饒舌及領唱,曾在新西蘭留學,曾先後與EXO成員Kai及BIGBANG成員G-Dragon拍拖。現與BTS成員V傳蜜運中,近日更被流出二人的親密照,疑似是手機或雲端受到黑客入侵,令Jennie在機場被拍到疑似驚恐症發作,伸手掩臉,讓人相當擔心其身心狀況。

齊睇Jennie靚相:

Jennie風騷性感,難怪吸引近7,000萬followers!

重溫粉絲翻出Jennie出軌證據GD分手後瘦晒?!

近日不斷爆出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合照,由上星期開始已經係第3輪,照片仲愈來愈親密!但女方Jennie早已傳出熱戀GD權志龍,甚至已交往一年多,就被網民質疑Jennie係出軌V!

據知一開始傳出照片係由Jennie的私人IG流出,後來再傳出係Jennie的手機資料遭駭客入侵,而流出呢啲相。駭客仲指會繼續公開2人拍拖的證據,甚至會有錫錫相?!粉絲不斷推算3人的時間線,認為Jennie係出軌v,翻出原來傳出已穩定交往、「公開的秘密」的GD,今年5月時突然unfollow咗Jennie IG,認為2人之間發生情變,甚至分手!不久後就爆出疑似Jennie同V的親密照,同遊濟州島、美國約會的消息。網民更留意到V於2021年開ig時,當時除了follow BTS其他成員以外,就唯一follow了Jennie,後來引起粉絲討論後就立刻unfollow,更顯得v與Jennie關係唔簡單!

Jennie 最新被爆出的照片,更指之後會有更多照片流出,甚至是接吻的照片
最新被爆出的照片,更指之後會有更多照片流出,甚至是接吻的照片(圖片來源:twitter@gurumiharib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IG@calvinklein、小紅書@可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