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賈曉晨

陳瀅曾淑雅啜乒乓勾集體回憶 網民:JJ賈曉晨先係經典!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TVB新劇《美麗戰場》一班演員到《開心無敵獎門人》宣傳節目,一班演員施展渾身解數玩遊戲,其中一班女演員出盡力玩「開心無敵啜乒乓」就最為吸睛,尤其陳瀅和曾淑雅訓身表現獲網民大讚。不少網民亦因此回想起當年JJ賈曉晨的啜乒乓經典場面,力讚:「啜乒乓一定係JJ最經典!」

陳瀅曾淑雅啜乒乓 被讚有睇頭

TVB新劇《美麗戰場》一班演員到《開心無敵獎門人》宣傳節目,一班女演員在參加「開心無敵啜乒乓」環節的時候亦非常落力。陳瀅和曾淑雅更成為兩組的得分王,不但百發百中,玩遊戲的同時亦不失儀態,獲網民大讚「有睇頭」!

JJ賈曉晨 陳瀅落力玩啜乒乓,被網民大讚有睇頭!
陳瀅落力玩啜乒乓,被網民大讚有睇頭!(圖片來源:TVB《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JJ賈曉晨 曾淑雅訓身玩遊戲,成為得分王!
曾淑雅訓身玩遊戲,成為得分王!(圖片來源:TVB《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

網民瘋傳JJ賈曉晨啜乒乓波經典場面

不少網民看見陳瀅等人訓身的表現後,回想當年啜乒乓環節最經典人物JJ賈曉晨,令網民事隔多年再次瘋傳當年的經典場面。當年JJ更憑啜乒乓一幕迷倒大批觀眾,火速成為網民心中的女神!

JJ賈曉晨 當年JJ更憑啜乒乓一幕迷倒大批觀眾,被稱為最經典的啜乒乓波場面!
當年JJ更憑啜乒乓一幕迷倒大批觀眾,被稱為最經典的啜乒乓波場面!(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JJ賈曉晨 玩得超投入!
玩得超投入!(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JJ賈曉晨
(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重溫JJ賈曉晨啜乒乓波經典場面:

JJ火速成為網民心中的女神!

JJ賈曉晨生兩個 依然無走樣

JJ在和男星樊少皇在2016年結婚後淡出娛樂圈,並先後誕下兩名女兒,「小飯兜」和「小飯團」。JJ雖然已經成為兩個小孩的媽媽,但身形依然纖瘦、毫無走樣,外表亦保養得非常好。兩位女兒亦眼大大,五官十分精緻,不少網民都大讚兩個女兒越大越靚女,遺傳了父母的良好基因。

JJ賈曉晨 誕下兩女依然毫無走樣
誕下兩女依然毫無走樣(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JJ賈曉晨 不少網民都大讚兩個女兒越大越靚女,遺傳了父母的良好基因。
不少網民都大讚兩個女兒越大越靚女,遺傳了父母的良好基因。(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曾湊女湊到崩潰 揚言要復出

誕下兩女後,JJ全心全意照顧家庭,經常於社交網站分享育兒心得,可是JJ亦曾經在社交平台大呻自己不想再做家庭主婦,想趕緊復出工作。JJ在社交平台上留言道:「做家庭主婦是最吃力不討好工作!我嘗試了、理解了、終於明白了。雞毛蒜皮嘮嘮叨叨幾乎佔據了全部生活,冇人理解,別人幫不上忙,必須自己扛。可怕是沒有半點成就感,更多的是壓力疲憊憤怒。這可不是拍戲時的表演,這是每天真實發生的!」

JJ賈曉晨 當全職媽媽的JJ曾經在社交平台大呻自己不想再做家庭主婦。
當全職媽媽的JJ曾經在社交平台大呻自己不想再做家庭主婦。(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JJ發文後,不少網民都留言關心她的情緒狀況,不少網民亦表示支持她復出。JJ隨後亦發文澄清自己只是覺得當全職媽媽很大壓力,亦希望社會能夠對全職媽媽「多一點善意,少一點刻薄。」

JJ賈曉晨 JJ曾湊女湊到崩潰,揚言自己一定要復出工作。
JJ曾湊女湊到崩潰,揚言自己一定要復出工作。(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Youtube@TVB USA Official、TVB《開心無敵獎門人》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