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Amber Heard

Johnny Depp譴責前妻Amber Heard不擅情緒管理 庭上自辯講足3小時

最新娛聞

廣告

自2017年起美國男演員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婚姻只是維持了15個月,Amber Heard便向Johnny Depp提出離婚,及後二人互相指控,最後Johnny Depp敗訴令形象插水,更加被迫辭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及《魔盜王》系列,重要角色被迫換角。近日二人的家事再次鬧上法庭,Johnny Depp於英國控告前妻Amber Heard誹謗,唔靠律師全程自辯,強調稱自己「從沒打女人」,悍衛自己的聲譽。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再次對謗法庭。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在4月11日於美國再次對簿公堂,由於案件涉及大量人證物證,據知審訊時間約長達6至7星期。(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Amber Heard被指出軌

在早前的審訊中,Amber Heard被指與世界首富Elon Musk(馬斯克)及男星James Franco成為焦點,審訊期間,住宅保安指Amber Heard每周多次在尊尼特普不在家時,深夜與馬斯克見面,而庭上亦曝光了Amber Heard及馬斯克的短訊對話和日期,證明了兩人幽會時間很大機會與婚姻期重疊。

Amber Heard代表律師在較早審訊過程中表示,Johnny Depp 醉酒後還會性侵他的當事人,尊尼曾用酒樽塞入女方下體。
Amber Heard代表律師在較早審訊過程中表示,Johnny Depp 醉酒後還會性.侵他的當事人,尊尼曾用酒樽塞入女方下.體。(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Johnny Depp否認向Amber Heard動手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誹謗案」近日再次成為全球熱話,而且Law&Crime Network的YouTube頻道更加將二人的審判過程進行直播,讀全球觀眾直擊誰是誰非。案件開審至今進入第二周,Johnny Depp在庭上否認有向Amber Heard動粗,直指對方說謊:

「我自己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打過赫特女士的,我也從來沒有打過任何女人,我從來不需要做到這個地步。我不能說我很尷尬,因為我知道我在做正確的事,我有責任為我的名譽澄清。」

另一方面,Johnny Depp亦自認曾經有酒精和藥物問題,但後來已經在醫生的協助下成功戒掉。

Johnny Depp針對Amber Heard於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的反家暴文章提出誹謗指控,並要求賠償1億美元約7.8億元港元)
Johnny Depp針對Amber Heard於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的文章提出誹謗指控,並要求賠償1億美元(約7.8億元港元)(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大量Johnny Depp傷痕照被公開

Johnny Depp私人保鏢Sean Bett上庭作供時,向法庭展示了多張Johnny Depp臉上有明顯傷勢的照片,並指出照片攝於2015年3月及同年12月,相中明顯可見見Johnny Depp臉部有傷痕,包括瘀傷及抓傷,不過他又再次重申從來沒有親月眼目擊二人動手,只是多次看到Johnny Depp受傷。

另一方面Johnny Depp的私人醫生David Kipper和私人護士Debbie Lloyd提出證供,指出2015年3月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於澳洲度假時曾發生爭執,當時Amber Heard向Johnny Depp連掉兩個酒瓶,並削斷了Johnny Depp中指指頭的三分之一,其後並公開一段錄音,清楚顯示醫生和護士在找Johnny Depp斷指的過程。及後極速送醫進行接合手術,才保住手指。

Johnny Depp的私人醫生David Kipper
Johnny Depp的私人醫生David Kipper(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

Johnny Depp傷痕照

更多:Johnny Depp爆前妻當面羞辱幻視囝囝 一個原因無名火起

網民普遍撐Johnny Depp:畀人未審先判!

法庭上,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各執一詞,但法庭以外,原來有不少網民都支持Johnny Depp,希望他今次可以挽回公道,「明明現實係個男被人未審先判 套套戲踢走佢」、「而家唔係啦,你睇庭外就知,條女架車一到立刻XX聲,ig comment都唔敢開,而家仲要轉風向係庭到不停話自己好愛johnny depp」、「忍左年幾兩年日日俾人狙擊,仲要俾人屈佢、告到上法庭,先頂唔順拎證據出黎,話個八婆亂屙屎,同埋整斷佢手指」,直指Johnny Depp被「人格謀殺」同時亦對Johnny Depp提供的「證據S」非常感興趣並研究。另一方面,亦有傳媒指出外媒綜合資訊後認為Johnny Depp的贏面比Amber Heard大。

Johnny Depp 而Amber 是《水行俠》的主角之一,飾演梅拉公主,也是亞瑟的愛人,擁有心靈感應和操縱水的能力。
而Amber 是《水行俠》的主角之一,飾演梅拉公主,也是亞瑟的愛人,擁有心靈感應和操縱水的能力。(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Johnny Depp以什麼證據指前妻情緒失控?

Johnny Depp提供多張臉上有明顯傷勢的照片⋯⋯詳情請看

Amber Heard被指與誰出軌?

Amber Heard被指與世界首富及一名男星出軌⋯⋯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截圖、《水行俠》劇照、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