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f

COLLAR|Marf自爆初戀遇「賤男」 情竇初開公園過夜被奪初吻

最新娛聞

廣告

COLLAR成員個個敢言,21歲的Marf(邱彥筒)亦唔例外,早前她現身由森美、劉翁與火火主持的商台節目《公子會》,自爆初戀發生在中四(約15歲),大膽妹Marf竟與男友在公園過夜,更被奪去初吻,不過男方錫完鬆,只當她是愛的替身,珍貴的初戀一星期就玩完。

Marf
Marf早前上商台節目《公子會》接受訪問。(圖片來源:Facebook@公子會)

Marf一見鍾情

21歲的Marf在商台節目《公子會》暢所欲言,自爆初戀發生在中四時,她形容對方是一位好神秘的男同學,二人在學校的音樂室初見,Marf就被對方這種氣質深深吸引住,說起這段初戀,Marf指男友性格較悲觀,不過為人成熟喜歡與人聊天溝通,與她一拍即合。

Marf
20歲的Marf自爆初戀史。(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Marf為見男友由荃灣行去美孚

Marf被問及第一次初吻的「案發經過」,她說當晚男友深夜收到前度女友電話即向Marf匯報,不過就話好想見到Marf,當時住在荃灣的Marf竟邊與男友傾住電話,邊行去美孚與對方見面。Marf說:「其實我哋一齊之前,認識唔係好耐,我本身想認識耐啲先拍拖,但佢又同我講『你真係唔試下?不如你試下啦?』。」

Marf
當年留長髮的Marf,情竇初開。(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Marf
Marf性格爽直,看似非常男仔頭。(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公園過夜直接返學

Marf與初戀男友相約在美孚新邨旁邊的荔枝角公園「嶺南之風」見面,她憶述當時氣氛好好:「夜晚暗暗地, 對住鍾意嘅人特別有feel,我哋傾傾下偈突然靜咗,我望向地下,佢望住我,突然捉住我下巴錫咗我一下。」Marf 15歲未成年就可以自由出夜街,更與男友在公園過夜,等到日出才離開公園直接返學,獻出初吻後Marf話自己整日都嘴角含春。

Marf
Marf喜歡與異性好友攬頭攬頸,中四發生的初戀雖然只有一星期,不過她仍維護前男友。(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初戀一星期Game Over

故事發展看似很甜蜜,但好戲在後頭,Marf表示接下來的事情很震撼:「其實我哋喺埋一齊只有一個禮拜。」初吻發生後的三、四日,Marf的直覺感到有事會發生,放學後與男友行街已覺對方有點奇怪,講byebye時男友叫Marf回家後聯絡自己,Marf心急到在屋企樓下已致電對方,果然是被分手。

Marf
森美大鬧Marf的初戀男友是「超級賤男」。(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森美戥Marf唔抵封男方「高級賤男」

原來Marf的初戀男友未能放下前女友,所以提出分手,森美在節目中直斥:「死啦你,又叫我試下!」一眾主持人更分析其男友是想利用Marf來「頂癮」,不過Marf仍維護前度,指男方分手後一個月曾道歉,想以朋友身份再認識她,至今二人仍不時聯絡。不過森美依然戥Marf唔抵,封對方為「高級賤男」:「你諗下佢幾賤,明明有個Ex就奪咗你初吻,三日後就同你分開,又同你講『我唔係賤人』,呢啲仲唔係高手?」

Marf
Marf表示與初戀男友現在仍有聯絡,之前她參加《造星4》,對方亦非常支持她。(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去片,睇Marf講初戀:

被爆同「Payme乞衣」拍拖?

早在比賽前,連登討論區就有網友以「Marf 邱彦筒同Payme乞衣拍拖」為題開Post,爆Marf與模特兒盧思睿疑似拍拖。網民指盧思睿曾於Instagram分享Payme QR Code,叫大家給利是,從此被網民以「Payme乞衣」稱呼。亦有網民聲稱盧思睿是「媾女王」、渣男。有傳媒向COLLAR女團經理人阿Wing查詢,她表示不回應私人事。

Marf
(圖片來源:IG@bryan_lsy)
Marf
(圖片來源:IG@bryan_ls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Facebook@公子會、YouTube@ViuTV截圖、ViuTV《我哋係COLLAR》截圖、YouTube@《Stephen 傾》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