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寶石

真相大白!Marvel解話「靈魂寶石」能力原來係咁用…唔通《復仇者聯盟4》劇情會咁樣發展?

最新娛聞

廣告

話說因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受到一眾影迷的捧場,所以Marvel官方都急急腳準備在8月就推出其藍光版。而當中更會包含5段製作花絮,3個未刪減場景,包括Thanos的起源故事,更會解釋電影鮮有提到的靈魂寶石能力,實在令人期待!

撰文:Louis |圖片:YouTube、Instagram | 編輯:heitung@central

藍光碟裡其中一個版本的彩蛋中,就有解釋無限寶石的實際用途,相信這也是大家最有興趣的一個內容吧!事關在電影中並沒有刻意講述靈魂寶石的功用…

靈魂寶石:操控生死

靈魂寶石是第一次出現在Marvel宇宙,所以大家對他的能力或許不太清楚。不過這或許能說明嘉魔娜(Gamora)和另外被消失的一半生命,或許就被困在靈魂寶石的空間裡,而不時真正的消失,因此他們在未來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無限寶石大解構!

相信一眾Marvel迷對這六顆無限寶石都不陌生,但他們的真正能力你又知道嗎?或許看看藍光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再想想這幾粒寶石的能力,又會令你對《復仇者聯盟4》多了些想像,甚至想得出它的劇情發展吧!

空間寶石:可以穿越任何空間

時間寶石:改變過去,預知未來

時間寶石可以停止、加速、減速或逆轉時間;穿越時間旅行;改變過去或未來;增加或減少壽命。

現實寶石:隨心所欲地改變現實

力量寶石:擁有摧毀一切的力量

心靈寶石:創造和改變意識

靈魂寶石:操控生死

靈魂寶石是第一次出現在Marvel宇宙,所以大家對他的能力或許不太清楚。不過這或許能說明嘉魔娜(Gamora)和消失的一半生命,或許就被困在靈魂寶石的空間裡,而不時真正的消失,因此他們在未來有起死回生的可能!

附上藍光版新增內容

Joe 和 Anthony Russo 介紹 (1:31)

Gag Reel(俗稱:NG 片段) (2:03)

Wakanda Featurette 戰役 (10:57)

Titan Featurette 戰役 (9:33)

Thanos 介紹 (6:32)

New Teams Featurette (5:06)

Decision of a Father Featurette (4:03)

Deleted Scenes:

Happy Has a Perspective (1:24)

Hunt for the Mind Stone (1:25)

The Guardians Find Their Groove (3:20)

當然,身為Marvel迷,一定要看一下藍光版的《復仇者聯盟3》,但這猜測還是有保留的,畢竟一切也要留待《復仇者聯盟4》才能知曉,也期待Marvel能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