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

MC張天賦疑再做第三者 被指帶新女返歸玩自拍

最新娛聞

廣告

MC張天賦繼同《全民造星4》參賽者Ash(鍾卓穎)及「熊仔頭」Santis(陳濬樺)傳出緋聞後,MC在農曆新一年伊始又被指有新女,日前有網民在討論區開post,大爆MC有新女,而女方是有男朋友,有眼利網民指全因一塊鏡出賣戀情﹗

文:東方新地|圖:連登討論區、IG@mcheung1201、IG@iamashleyyy___、《反對無效》MV截圖

MC張天賦 被爆新年也很忙

繼「聖誕很忙」後,踏入農曆新年,MC張天賦又疑被網民踢爆「新年也很忙」,有網民在討論區開post,指有一名女子的IG自拍相照中,對住的大鏡同MC曾經用來自拍的大鏡十分相似,尤其鏡側邊牆身上的裝修瑕疵位都一模一樣,令事件更加似層層。

Ash離婚一事之所以鬧得熱烘烘,皆因疑涉第三者,即MC張天賦。
Ash早前離婚一事之所以鬧得熱烘烘,皆因疑涉第三者,即MC張天賦,二人被影到孖住行超市,令戀情似層層。(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MC張天賦 張天賦指由於MV有不少親密鏡頭,故有向Santis打聽是否有男朋友,當時對方答沒有男朋友﹗張天賦指拍攝才不用顧慮太多﹗
MC同Ash孖住行超市後三日,MC被影到疑似其MV女主角Santis孖咇行同一超市,女方更傳已婚,但MC聲稱跟兩女都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圖片來源:《反對無效》MV截圖)
MC張天賦 網民貼出名女子在IG限時動態中上載的自拍照,指相中環境疑似在MC家中。
網民貼出一名女子在IG限時動態中上載的自拍照,指相中環境疑似在MC家中。(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MC張天賦 又貼出MC疑似在同一位置的自拍照。
網民同時貼出MC張天賦疑似在同一位置的自拍照。(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MC張天賦 MC經常在家中的大鏡前玩自拍。
MC張天賦經常在家中的大鏡前玩自拍。(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新女被指似表哥

隨即又有網民指該名女子其實有個已經拍拖3年的男友,仲背住男友訛稱「唔得閒」,要與女性朋友去staycation慶生,其實是和MC去酒店開房,但亦有網民指女方和男友已分手。據知被網民起底後,該名被指貌似「表哥」姚子羚的女子即將IG轉為private,並刪走不少相片,但MC張天賦的IG仍有follow該名女子的IG帳戶。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MC張天賦 又指她已有男友。
網民爆料指她已有男友。(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MC張天賦 亦有網民指已經分咗手﹗
亦有網民指已經分咗手﹗(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MC張天賦 女方IG現在已變成Private,但MC仍有Follow她的IG。
女方IG現在已變成Private,但MC仍有Follow她的IG。(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被封新一代樂壇幸福賓周

網民都紛紛直指:「想話道門咁啱一樣姐,點知門側邊都係一樣」、「裝修有瑕疵都係麻煩」、「後面衣櫃擺位、地毯都一樣」等等,不過都有網民力撐MC:「又紅又有型,啲女排住隊送上門」,因此有網民封MC為「新一代樂壇幸福賓周」及「派帽專員」等。

MC張天賦 網民圈中相中牆上有相同的裝修瑕疵。
網民圈中相中牆上有相同的裝修瑕疵跟MC(下圖)一樣。(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MC張天賦 眼利網民指出證據﹗
眼利網民指出證據﹗(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關鍵詞
MC張天賦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IG@mcheung1201、IG@iamashleyyy___、《反對無效》M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