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MC張天賦鼓勵唱《記憶棉》唱到跪地中學生:跪地我都淨係試過一次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一段中學生參加歌唱比賽的影片在網上瘋傳,片中學生演繹MC張天賦的歌曲《記憶棉》,期間唱到激動處除了破音外,仲唱到跪地,引起網民熱討,指他是個「有故事的人」,又大讚他「勇氣可嘉」、「真心respect」等,連原唱MC張天賦都被驚動,轉載了這位中學生的演唱片段,並作出鼓勵!

中學生唱MC張天賦歌 獲頒「最佳台風獎」

該段中學生唱歌的片段,原片已在YouTube上載了近一個月,近日片段忽然被瘋傳,原片亦因此大受網民關注,瀏覽量在短短一日內升到逾5萬之數,有網民提到原來這位中學生當日在比賽上,成功奪得「最佳台風獎」,網民紛紛大讚:「感情分滿分,respect」、「同學仔好投入好認真去做一件事情,單係呢點已經值得鼓勵」、「睇得出佢係一個有故事嘅人」、「feel到佢有種傷痛」、「佢唱嗰陣可能好多回憶」等等。

MC 有中學生參加歌唱比賽獻唱MC張天賦的《記憶棉》時,唱到激動跪地。
有中學生參加歌唱比賽獻唱MC張天賦的《記憶棉》時,唱到激動跪地。(圖片來源:YouTube@Unify Kyc)
MC 結束時該名中學生更趴倒在台上,獲讚光是感情分已滿分。
結束時該名中學生更趴倒在台上,獲讚光是感情分已滿分。(圖片來源:YouTube@Unify Kyc)

MC張天賦提醒中學生:小心把聲

MC張天賦亦在其社交網限時動態中轉載了這位中學唱歌的片段,並表示:「先唔講唱功,但真係想鼓勵下佢!喺台上就係應該要毫無保留地盡情表演!呢位哥仔冇怯場、冇緊張!繼續加油!不過小心把聲。想當年SING CON,我淨係敢望住地下,手震晒。」並特別Hashtag說:「跪地我都淨係試過一次」。

MC MC話佢自己都試過唱到跪地!
MC話佢自己都試過唱到跪地!(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 MC大讚該位中學生表演時冇怯場。
MC大讚該位中學生表演時冇怯場。(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張天賦:唔准笑人,要笑就笑我

之後MC張天賦又上載了一段他自己在少年時代練歌時的片段,片中的他眯著眼唱得十分投入,也一樣唱到破音,他表示:「好嘅嘢要重溫」,並說:「唔准笑人,要笑就笑我,唱歌係咁㗎啦,唱下唱下就好聽㗎啦!」又Hashtag說:「全是感情」。

MC MC也分享了自己以前唱歌時嘅片段,叫大家「唔准笑人」。
MC也分享了自己以前唱歌時嘅片段,叫大家「唔准笑人」。(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MC 片中MC唱得十分投入,也有唱到破音!
片中MC唱得十分投入,也有唱到破音!(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Unify Kyc、IG@mcheung1201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Unify 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