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花姐獲網民力撐Like數爆燈 有MIRROR成員粉絲升幅達11%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演唱會早前發生的意外事故引起全城討論,不少網民更紛紛留言鬧爆MIRROR經理人花姐、MakerVille及演唱會舉辦方等相關人士,但有媒體數據分析公司近日收集了MIRROR十二子、花姐及傷者阿Mo(李啟言)的IG數據,就發現花姐的粉絲數竟然不跌反升,其中一位MIRROR成員的粉絲數升幅更高達11%。

MIRROR演唱會|花姐IG粉絲數急升3.11%

MIRROR演唱會事故在7月28日發生,媒體分析公司Cloudbreakr收集了在7月25日至8月3日期間Facebook及IG上有關MIRROR演唱會的討論,以及Mirror十二子、花姐及阿Mo的IG數據,發現被不少人公開狠批的花姐(黃慧君),IG粉絲數竟錄得3.11%的升幅,花姐在IG出post感謝家人及鏡粉的支持,亦獲得近12萬人讚好,比她平日發出的帖文高出約10萬個Like。

MIRROR演唱會 花姐的IG粉絲數在演唱會意外事故發生後,急增近萬人。
花姐的IG粉絲數在演唱會意外事故發生後,急增近萬人。(圖片來源:Cloudbreakr官網圖片)
MIRROR演唱會 花姐出post感謝家人及鏡粉的支持,獲得近12萬人讚好。
花姐出post感謝家人及鏡粉的支持,獲得近12萬人讚好。(圖片來源:IG@ahfa0908)

阿Mo粉絲一星期內急升10萬

而一度陷入昏迷的受傷舞蹈員阿Mo(李啟言),既是女團Collar成員Soching(蘇芷晴)的男朋友,也是Anson Lo盧瀚霆)的大學同學及MV御用舞蹈員,其IG原本也有4萬多粉絲,出事後有大量網民湧入阿Mo的IG留言集氣,令阿Mo的IG粉絲數在一星期內急升超過10萬,增幅達到232%。截至8月10日,阿Mo的IG粉絲數已高達16萬。

MIRROR演唱會 受傷嚴重的阿Mo獲得大量網民支持打氣,粉絲數在一星期內急升超過10萬。
受傷嚴重的阿Mo獲得大量網民支持打氣,粉絲數在一星期內急升超過10萬。(圖片來源:Cloudbreakr官網圖片)
MIRROR演唱會 有不少粉絲湧入阿Mo的IG為他留言集氣,截至8月10日,阿Mo的IG粉絲數更升達16萬。
有不少粉絲湧入阿Mo的IG為他留言集氣,截至8月10日,阿Mo的IG粉絲數更升達16萬。(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更多:MIRROR演唱會|阿Mo女友SoChing突然IG表態:VIU低成本速食嘅成功

Lokman率先出po粉絲升幅達11%

演唱會事故發生後,MIRROR十二子一度停止更新個人社交媒體,但許多粉絲及網民紛紛到各人的IG留言加油集氣。7月28日至8月3日其間,Mirror十二子的IG粉絲平均升幅錄得5.6%。其中隊長Lokman(楊樂文)率先於8月1日打破沉默,出post向粉絲派定心丸。短短幾日,Lokman的粉絲增加了1.5萬,升幅達11%,其帖文亦獲得了超過20萬人讚好,而他以往出post,平均只有約3萬個Like。

MIRROR演唱會 MIRROR十二子中,以Lokman的粉絲升幅最高,達到11%。
MIRROR十二子中,以Lokman的粉絲升幅最高,達到11%。(圖片來源:Cloudbreakr官網圖片)
MIRROR演唱會 作為MIRROR隊長的Lokman率先出post打破沉默,獲得了超過20萬人讚好。
作為MIRROR隊長的Lokman率先出post打破沉默,獲得了超過20萬人讚好。(圖片來源:IG@llokmann)

Anson Lo出post獲近24萬人讚好

其他MIRROR成員的IG粉絲數亦錄得明顯升幅,如Anson Lo就升了4.1%、Edan(呂爵安)升了2.8%、Stanley(邱士縉)升了8.8%、Alton(王智德)升了6.3%、Jeremy(李駿傑)升了6.2%、Tiger(邱傲然)亦升了5.9%。此外繼Lokman後,其他成員亦有陸續出post報平安,其中Anson Lo的帖文亦獲得近24萬人讚好,比他其他帖文的Like數高出10多萬。

MIRROR演唱會 Anson Lo出post亦獲得近24萬人讚好。
Anson Lo出post亦獲得近24萬人讚好。(圖片來源:IG@ansonlht)
MIRROR演唱會 其他MIRROR成員亦陸續出post報平安,其中Edan以黑圖出post,亦有18萬人畀Like。
其他MIRROR成員亦陸續出post報平安,其中Edan以黑圖出post,亦有18萬人畀Like。(圖片來源:IG@edanlui)
MIRROR演唱會 AK江𤒹生)出的post亦有12萬個Like。
AK(江𤒹生)出的post亦有12萬個Like。(圖片來源:IG@_kisang_)

舞蹈員阿峯情況如何?「呂校長」為何代發言?

早前有一名自稱「呂校長」的KOL,表示要代阿峯家人發言,並直言「阿峯並未出院」,引發起全城對「呂校長」身份的好奇,亦極速被網民起底⋯⋯詳見:呂校長被極速起底

SoChing突然表態有咩暗示?

SoChing突然轉發有關MIRROR演唱會以及ViuTV的評論文章,網民普遍都表示支持,而原文內容大概是⋯⋯詳見:SoChing突然IG表態原Post極具批判性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Cloudbreakr官網圖片、IG@ahfa0908、[email protected]、IG@llokmann、IG@ansonlht、IG@edanlui、IG@_kisa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