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稱霸踢走MC!香港年度YouTube搜尋排名出爐 炎明熹成唯一上榜女歌手

最新娛聞

廣告

港人向來習慣瀏覽YouTube打發時間,YouTube年度搜尋榜的排名,絕對是反映藝人受歡迎程度的指標之一。TVB最近在LinkedIn發佈了一則新貼文,有關內容是第三方公司就2022年YouTube 20大搜尋排行榜的調查(香港地區)。

年度YouTube搜尋排名|MIRROR稱霸踢走MC

TVB在2022年的表現非常厲害,排行榜中有關TVB的事項佔了四位,而除人氣男團MIRROR與姜濤外,HOY TV及Viutv更是榜上無名,當中TVB力捧炎明熹更是全港唯一能夠上榜的女歌手,雖然風勢不及MIRROR厲害,但炎明熹榜上無對手,似乎已經有問鼎樂壇天后的跡象!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TVB最近在LinkedIn發佈了第三方公司就2022年YouTube 20大搜尋排行榜的調查。
TVB最近在LinkedIn發佈了第三方公司就2022年YouTube 20大搜尋排行榜的調查。(圖片來源:Linkedin@TVB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有關帖文。
有關帖文。(圖片來源:Linkedin@TVB

炎明熹砌低COLLAR成唯一上榜女歌手 來勢洶洶有望問鼎天后

炎明熹近年備受無綫力捧,去年亮相節目《聲生不息》後紅遍中港後,許多家庭觀眾都被其歌聲感染,形象非常入屋,仲在無綫與港台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收穫豐富。去年對炎明熹來講,絕對係大豐收一年!

而無綫在LinkedIn發表的調查中,炎明熹成為2022年度唯一能夠登上YouTube二十大搜尋榜(香港地區)的女歌手,成績稱霸全港!相反去年人氣爆燈的陳凱詠(Jace)、榮獲2022年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鄭欣宜、人氣港產女團COLLAR通通榜上無名,似乎受歡迎程度遠遠不及無綫力捧的天后炎明熹。炎明熹雖然成為香港YouTube搜尋界的一姐,但觀乎過去的2022年叱咤樂壇頒獎禮,炎明熹卻在女歌手金獎十強止步,反而輸給鄭欣宜。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炎明熹砌低COLLAR成唯一上榜女歌手!
炎明熹砌低COLLAR成唯一上榜女歌手!(圖片來源:IG@yiminghay)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COLLAR對住無綫一姐炎明熹,無得留底!
COLLAR對住無綫一姐炎明熹,無得留底!(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2022年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鄭欣宜榜上無名。
2022年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鄭欣宜榜上無名。(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去年人氣爆燈的陳凱詠都輸給一姐炎明熹。
去年人氣爆燈的陳凱詠都輸給一姐炎明熹。(圖片來源:IG@jacechw)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一姐炎明熹在《叱咤》竟輸給知名度較低的黃妍!?
炎明熹在《叱咤》竟輸給知名度較低的黃妍!?(圖片來源:IG@cathinwong)

MIRROR與姜濤成YouTube搜尋榜十大 遠遠拋離炎明熹

雖然炎明熹成為榜上唯一的女歌手,但似乎受歡迎程度,仍遠遠不及姜濤和MIRROR!排行榜上MIRROR和姜濤分別位居第3及第9名,甚至遠高於韓國人氣女子組合BLACKPINK,地位果然厲害!姜濤和MIRROR的排名,亦遠遠拋離有上榜的張天賦(MC),值得留意是張天賦在榜上的排名,剛好與無綫劇集《愛·回家》平起平坐(兩者搜尋數據一樣)!無綫天后炎明熹在榜上屬於「包尾」位置,剛剛好能夠躋身第20名,與姜濤的第9名拋離很大,更遑論是匹敵整隊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MIRROR和姜濤好厲害!
MIRROR和姜濤好厲害!(圖片來源:IG@mirror.weare)
搜尋排名 炎明熹 MIRROR排名遠高於韓國人氣女子組合BLACKPINK,地位超然!
MIRROR排名遠高於韓國人氣女子組合BLACKPINK,地位超然!(圖片來源:IG@blackpinkofficial)
搜尋排名 炎明熹 對住實力天團MIRROR,MC都輸!
對住實力天團MIRROR,MC都輸!(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霸主TVB成唯一上榜商營電視台 排名前後包抄蕭若元

姜濤和MIRROR排名中佔了很高的位置,甚比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還要厲害,惟有關ViuTV的其他節目卻榜上無名,相反無綫電視的王牌劇集《愛·回家》位於榜上第13名,而有關該劇集其他搜尋字眼,如「開心速遞」同樣有上榜,而 「TVB」的字眼就排第19名,是唯一一間香港能夠上榜的商營電視台,霸主地位依然!

蕭若元經常在其YouTube Channel發炮攻擊無綫節目質素參差、收視下跌,更經常揚言無綫電視會不久之後倒閉,惟在年度YouTube 20大搜尋磅上,蕭若元只排第14位,低過《愛·回家》,而有關無綫電視其他的搜尋事項,亦前後包抄蕭若元。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在年度YouTube 20大搜尋磅上,蕭若元只排第14位,低過《愛·回家》!
在年度YouTube 20大搜尋磅上,蕭若元只排第14位,低過《愛·回家》!(圖片來源:Youtube@memehongkong)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蕭若元經攻擊無綫節目質素參差、更經常揚言無綫電視會不久之後倒閉!
蕭若元經攻擊無綫節目質素參差、更經常揚言無綫電視會不久之後倒閉!(圖片來源:Youtube@memehongkong)
Mirror 搜尋排名 炎明熹 《愛·回家》好厲害!
《愛·回家》好厲害!(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更多:周興哲演唱會|鏡粉留言抗議:點解唔請MIRROR?

MC張天賦獲邀當周興哲演唱會嘉賓

台灣歌手周興哲在紅館舉行了一連兩場的演唱會,首場邀請了好友鄧紫棋(G.E.M.),尾場則邀請了MC張天賦擔任嘉賓。尾場當日周興哲和MC兩人首先合唱了周興哲的《摯友》,MC張天賦再唱出最新派台歌《世一》。雖然周興哲和MC張天賦私下並沒有交情,但他表示今次之所以會邀請MC張天賦,是因為聽說MC「在香港非常厲害」,所以與公司商量後決定邀請對方擔任嘉賓。

mirror 台灣歌手周興哲在紅館舉行了一連兩場的演唱會
台灣歌手周興哲在紅館舉行了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圖片來源:IG@ericchou0622)
mirror 首場邀請了好友鄧紫棋G.E.M)擔任嘉賓
首場邀請了好友鄧紫棋(G.E.M)擔任嘉賓。(圖片來源:IG@ericchou0622)

鏡粉留言踩MC 抗議MIRROR未獲做嘉賓

該言論一出,即刻引來不少MIRROR的粉絲留言炮轟,不但抗議MIRROR未有獲得邀請擔任周興哲演唱會嘉賓,更留言力踩MC唱功差,仲話MC唱Live唔夠穩定:「點解唔係MIRROR、ERROR?唱歌仲好聽喇」、「兩個都唔知咩人」、「點解唔請我地Edan,請個雞蟲歌手,明知我地Edan欣賞你你都唔請。同係台灣嘅五堅情識做人好多」等。

mirror MC張天賦因為被邀請擔任周興哲演唱會嘉賓而鏡粉炮轟
MC張天賦因為被邀請擔任周興哲演唱會嘉賓而被鏡粉炮轟。(圖片來源:IG@mcheung1201)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Youtube@memehongkong、IG@mcheung1201、IG@hinscheung、IG@blackpinkofficial、[email protected]、IG@cathinwong、IG@jacechw、IG@princejoyce、[email protected]、IG@yiminghay、Linkedin@TVB資料或影片來源:Linkedin@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