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Edan Barcode頭示人!拍劇出歌節目冇包袱、私下更是暖男哥哥!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 自18年出道以來,先後捧紅姜濤、陳卓賢Ian等,而今年絕對是Edan 呂爵安的一年!24的Edan 出道時仍是大學生一名,幾年間有不少演出劇集、綜藝節目的機會。令人印象最深的可能是早前在《膠戰》中遊戲黑洞的角色。雖然是偶像組合成員,但Edan印象搞笑親民、冇架子,日前更Po出自己的「最新髮型」,成為香港首個Barcode頭男神。

撰文:Lmc、東方新地|圖片:Edan@IG|編輯:海月、東方新地

Barcode頭示人 Edan:男士恩物嚟!

Edan日前在IG Po 出自己的最新髮型Barcode頭,更指明這個頭其實「內含玄機」。第一,這個頭像傘,「擁有遮風擋雨嘅能力」,令女士們感到安全感十足。第二,更像一個屋頂嘅形狀,擁有這個髮型的男人「肯定好有家庭觀念」。而第三,頭頂上的毛,代表個人的想像力,「創意如泉湧」,能帶新鮮感給對方。

(圖片來源:IG @edanlui)
(圖片來源:IG @edanlui)
(圖片來源:IG @edanlui)
(圖片來源:IG @edanlui)

長文解說引來隊友們「大讚」:

其實 MIRROR Edan呂爵安今年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成為MIRROR成員中第六位「單飛」的Solo男歌手。今年是MIRROR Edan被ViuTV熱捧的一年,即刻睇睇佢有咩個人之處!

MIRROR EDAN呂爵安今年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
MIRROR Edan呂爵安今年推出第一首個人單曲《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

唱得彈得演得

MIRROR Edan讀書期間於2018年參與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並取得第8名,他擅長彈琴和拉小提琴,非常有音樂才華。

此外,MIRROR Edan今年1月27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推出一天已於YouTube取得超過20萬點擊率。《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分別成為903專業推介及新城勁爆流行榜的冠軍歌,成為MIRROR中唯一一位憑第一首出道歌便可以取得兩台冠軍的成員,相當巴閉。

另一方面,ViuTV購得版權,即將開拍香港版《大叔的愛》,MIRROR Edan擔正做主角「春田田」、Anson Lo盧瀚霆)飾演暖男室友牧凌太,黃德斌則參演少女味濃郁的部長黑澤武藏。之前Edan也有參演過不同劇集,多為搞笑角色。

ViuTV購得版權,即將開拍香港版《大叔的愛》,MIRROR EDAN擔正做主角「春田田」
ViuTV購得版權,即將開拍香港版《大叔的愛》,MIRROR Edan擔正做主角「春田田」
Anson Lo(盧瀚霆)飾演暖男室友牧凌太,黃德斌則參演少女味濃郁的部長黑澤武藏
Anson Lo(盧瀚霆)飾演暖男室友牧凌太,黃德斌則參演少女味濃郁的部長黑澤武藏

綜藝感超強

MIRROR Edan綜藝感超強,有他拍攝的節目都十分好看,又充滿笑位,包括《膠戰》、與羅家英一同拍攝的《臺灣文西Only You》等。雖然MIRROR Edan是男團一員,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雖然MIRROR EDAN是男團一員,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雖然MIRROR Edan是男團一員,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私下是暖男哥哥 認自己是妹控

MIRROR Edan除了幕前工作出色,私下也是一名暖男哥哥。MIRROR Edan常常貼出與妹妹的合照,又笑言自己是妹控,希望妹妹不要嫌棄他。MIRROR Edan曾在IG發文提到:「希望小如豬唔好嫌棄啊哥,繼續俾阿哥黐住,啱啱即刻話我好嘔心。」相當Sweet!

MIRROR EDAN除了幕前工作出色,私下也是一名暖男哥哥。
MIRROR Edan除了幕前工作出色,私下也是一名暖男哥哥。
MIRROR EDAN常常貼出與妹妹的合照,又笑言自己是妹控,希望妹妹不要嫌棄他。
MIRROR Edan常常貼出與妹妹的合照,又笑言自己是妹控,希望妹妹不要嫌棄他。

 

人氣爆發現身旺角派奶茶 首次展示繪畫技藝

MRRIOR Edan早前更現身旺角,為維他港式奶茶進行宣傳,不單大派奶茶,更即席表演繪畫技藝,放棄用慣右手,用左手繪畫出自己多款愛吃的港式美食和最愛飲的維他港式奶茶,引來不少途人及現場 Fans驚喜圍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