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IRROR成員Jeremy Stanley開YouTube頻道「巨龍與豬仔」公開演唱會後台秘密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演唱會日前已完滿結束,有不少鏡粉都表示患上「演唱會後遺症」,而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同Stanley(邱士縉)就各自在社交網公布好消息,原來他們夾埋一齊開YouTube Channel「巨龍與豬仔 Stanley & Jeremy」,頻道首播至今已吸46K粉絲。

編輯:東方新地 |原文:新Monday| 圖片來源:Stanley IG圖片、Jeremy IG圖片、巨龍與豬仔 Stanley & JeremyYouTube Channel截圖 |影片來源:巨龍與豬仔 Stanley & JeremyYouTube Channel

MIRROR
Stanley與Jeremy孖住拍片做網紅。

Stanley & Jeremy首條VLOG曝光

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同Stanley(邱士縉)日前各自在社交網煞有介事指有消息要公布,原來二人孖住一齊開的YouTube Channel正式見街。首集分享MIRROR演唱會絕密後台片,已有近5萬人收看過,粉絲人數仲持續上升。

MIRROR
Stanley在社交網預告。
MIRROR
Jeremy亦在社交網上同大家講話有驚喜畀大家

剪輯MIRROR演唱會花絮

Stanley與Jeremy的第一個Vlog剪輯了MIRROR演唱會的多個幕後花絮片段,更為粉絲謀福利不惜出賣多名MIRROR成員,氹得粉絲非常開心,大讚兩人貼心,期待兩人可以在拍多些MIRROR成員私底下的影片。
MIRROR

「巨龍與豬仔」一開,首條Vlog就以「MIRROR 演唱會 VLOG!絕密後台片曝光」為題,大講MIRROR為個唱進行綵排及訓練時的情況。

Stanley與Jeremy有時差

片段一開始,Stanley就問Jeremy為甚麼會在11點到,並堅持自己無遲到,Jeremy表示行事記錄是12點,而Stanley就話早一小時,原來MIRROR整體到場排練的時間為下午1點集合,Stanley同Jeremy講要早大會集合時間一小時到,Jeremy卻誤會了,所以出現了時間上的誤差。隨後,Jeremy就直接話Stanley,點解你唔直接講約12點?要講話約早一小時?Stanley聽後即笑說:Jeremy變成了女人!

Jeremy講錯Jer的新歌〈狂人物語〉

片段內見到一眾MIRROR成員在休息室內的情況,Jeremy還將隊友Jer的新歌〈狂人日記〉講錯成〈狂人物語〉,十分搞笑。片段在5月12日一上架,即有逾2千多人一齊同步觀看,而直至5月14日下午2時,「巨龍與豬仔」的首條VLOG兩日已有46,860 人次收看,還有14.3K subscribers,可見MIRROR效應之厲害。

MIRROR
Jeremy連隊友阿Jer的首本名曲名都講錯。

MIRROR親自揸機周圍拍

Stanley與Jeremy在演唱會場地不停影,更公開MIRROR成員們的「休息室眾生相」,先後公開Tiger(邱傲然)、Lokman(楊樂文)除衫的過程外,更公開Edan(呂爵安)拋下偶像包袱敷面膜受訪的一刻,表情包令網民看到捧腹大笑。

MIRROR
Stanley與Jeremy拍片直擊演唱會後台的情況。
MIRROR
Stanley搵敷住面膜的Edan做訪問,仲話事前已獲得佢同意。
MIRROR
Tiger換衫照影。
MIRROR
仲有大量綵排片段。
MIRROR
Jeremy搵來肥仔@ERROR做訪問。
MIRROR
第一集播完,大家要等一星期先有第二集。

「巨龍與小豬」YouTube首播

https://youtu.be/RWAqj7J0Y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