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

體能之巔女選手|《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必追十位最強Body美女

最新娛聞
Netflix超熱血韓國競技真人騷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現正熱播,節目以不限性別、年齡、種族、職業,招募出全韓國最強體能百人進行大混戰,以選出最強Body為重點,節目幾乎長期進佔熱播榜頭十位。令人最驚喜莫過於不少能一路晉級的女選手,除了在淘汰戰中成功過關,更在後期的團體戰中,為隊友提供超強戰力。講得最強Body,除了滿身肌肉型健美小姐,亦有不少是美顏與完美體態兼備的嬌滴滴女生,更有香港混血女參加者有份參戰,大家要密切留意。

Netflix人氣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鬥Body,卻令一眾索女參賽者跑出。
Netflix人氣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鬥Body,卻令一眾索女參賽者跑出。(圖片來源:Netflix)

體能之巔女選手|1. 紅粉美女沈音燈 保琦狂Like

於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健身YouTuber沈音燈(힙으뜸),因為本身已坐擁140萬訂戶,憑着甜美外表加開朗性格而成為韓國粉絲最愛,其豐滿的蜜桃臀與纖細、毫無贅肉的小蠻腰,無論男女都勁Like連ERROR的保錡與李綺雯最近都成為她的粉絲,狂Like她的Post。雖然她在團體戰中在泰山隊長帶領下仍落敗,但在最新集數中,沈音燈更在復活戰中成功自救,當中只有五人能復活,她的實力及堅持真的令人佩服。

體能之巔 沈音燈在韓國人氣爆燈,因為上了Netflix的節目,就連保錡也來Like一番。
沈音燈在韓國人氣爆燈,因為上了Netflix的節目,就連保錡也來Like一番。(圖片來源:IG@euddeume_)
體能之巔 健美YouTuber沈音燈擁有超過140萬訂戶。
健美YouTuber沈音燈擁有超過140萬訂戶。(圖片來源:IG@euddeume_)
體能之巔 性感誘人的沈音燈平日也愛在IG盡騷火辣身材。
性感誘人的沈音燈平日也愛在IG盡騷火辣身材。(圖片來源:IG@euddeume_)
體能之巔 沈音燈人氣越來越強,殺入第三關之後更有望再下一城。
沈音燈人氣越來越強,殺入第三關之後更有望再下一城。(圖片來源:IG@euddeume_)

即睇沈音燈個人寫真拍攝花絮:

體能之巔女選手|2. 宋雅凜孖老公出戰 雙雙晉級

宋雅凜( 송아름)與老公金強敏是韓國知名的健身夫妻,兩人更育有一名6歲的女兒,宋雅凜的身型完全不似已為人母,她最愛在社交網站晒出自己到健身房鍛練的影片與相片。

二人今次亦一同參加Netflix的《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除了順利在個人淘汰戰中過關。在分組賽時,宋雅凜與老公不停開玩笑,問他會否跟自己一組,結果兩人如願在同一組之中,更成功晉級。

體能之巔 韓國最著名健美夫妻,今次亦有參賽,宋雅凜的美顏更成為焦點。
韓國最著名健美夫妻,今次亦有參賽,宋雅凜的美顏更成為焦點。(圖片來源:IG@ssong_rme)
體能之巔 觀眾完全想像不到原來宋雅凜已育有一名六歲女兒。
觀眾完全想像不到原來宋雅凜已育有一名六歲女兒。(圖片來源:IG@ssong_rme)
體能之巔 宋雅凜除了健身比賽時狂谷肌,平日亦有可愛一面。
宋雅凜除了健身比賽時狂谷肌,平日亦有可愛一面。(圖片來源:IG@ssong_rme)
體能之巔 宋雅凜性感迷人身材火辣。
宋雅凜性感迷人身材火辣。(圖片來源:IG@ssong_rme)

體能之巔女選手|3. 張恩實唯一女隊長 魔鬼與天使混合

女子摔角選手張恩實(장은실)長相美麗,同時有一身超強肌肉,是魔鬼與天使的混合體,在她的IG中,不時見到她可以隨手將人放上肩膀跑山,又或會展現柔軟肌肉的一面。在單人淘汰戰時,她成功擊倒707特殊部隊的後備軍中士對手姜躾,更獲選為團體戰十位隊長之中唯一女性隊長,雖然在一開始被看輕,但卻在團隊努力中成功躋身第三關。

體能之巔 張恩實一手抱起一名男子跑山操體能,認真誇張。
張恩實一手抱起一名男子跑山操體能,認真誇張。(圖片來源:IG@sillllling)
體能之巔 摔角選手身份的張恩實,體態與搏擊技巧同樣兼備。
摔角選手身份的張恩實,體態與搏擊技巧同樣兼備。(圖片來源:IG@sillllling)
體能之巔 作為第二關十位隊長中唯一女隊長的張恩實,帶領團隊全力出戰。
作為第二關十位隊長中唯一女隊長的張恩實,帶領團隊全力出戰。(圖片來源:IG@sillllling)
體能之巔 擁有美貌的張恩實,平日收起肌肉時一樣可以小鳥依人。
擁有美貌的張恩實,平日收起肌肉時一樣可以小鳥依人。(圖片來源:IG@sillllling)

體能之巔女選手|4. 美狐體能全面 力戰到底

健身教練美狐(미호)漂亮的樣貌幾乎可以出道做偶像,而她的肌肉紋理更是難以想像的細緻,本身是混合健身教練,有超強反應與敏捷度同時亦有強勁耐力,體能全面,躋身團體戰時卻一直被各隊長踢走,但她卻成功為團隊帶來勝利,是能力與樣貌相配合的難得選手。

體能之巔 美狐的IG有不少性感相片,成功吸逾5萬粉絲。
美狐的IG有不少性感相片,成功吸逾5萬粉絲。(圖片來源:IG@leeemiho)
體能之巔 混合健身選手美狐,身形Fit爆。
混合健身選手美狐,身形Fit爆。(圖片來源:IG@leeemiho)
體能之巔 熱愛水上活動的美狐不時晒泳照,陽光性感。
熱愛水上活動的美狐不時晒泳照,陽光性感。(圖片來源:IG@leeemiho)
體能之巔 美狐的顏值極高分,在節目中十分搶鏡。
美狐的顏值極高分,在節目中十分搶鏡。(圖片來源:IG@leeemiho)

體能之巔女選手|5. 港法混血兒伊蓮 撞樣Baby

在節目中名叫伊蓮(일레인)的黃苑玲,現年31歲,是擁有港、法血統的新加坡模特兒兼演員,樣貌有點與Angelababy相似,曾來港參演有朱永棠等主演的電影《血戰銅鑼灣2》。外表可愛加上甜美笑容是其最強武器,在登場介紹時已獲網民追捧,近年主力在韓國發展的伊蓮,雖然在首回合淘汰賽中敗陣,但已經為她贏得大量人氣。

體能之巔 伊蓮有香港與法國混血血統,更與Angelababy有點似樣。
伊蓮有香港與法國混血血統,更與Angelababy有點似樣。(圖片來源:IG@elainew__)
體能之巔 伊蓮由新加坡轉到韓國發展,機會越來越多。
伊蓮由新加坡轉到韓國發展,機會越來越多。(圖片來源:IG@elainew__)
體能之巔 走可愛路線的伊蓮雖然第一關已遭淘汰,但人氣卻因此爆升。
走可愛路線的伊蓮雖然第一關已遭淘汰,但人氣卻因此爆升。(圖片來源:IG@elainew__)
體能之巔 曾來港拍電影的伊蓮,當年可謂寂寂無名。
曾來港拍電影的伊蓮,當年可謂寂寂無名。(圖片來源:IG@elainew__)

體能之巔女選手|6. 可愛啦啦隊趙妍周驚艷登場

韓職棒球隊樂天巨人的啦啦隊成員趙妍周(조연주)年僅23歲,樣貌似十足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是人氣與樣貌兼備的天使級女神,居然會參加今次以體能為重的競技賽,令人大為驚喜。她登場時也似十足小粉絲一樣四處與健身界偶像握手,十分可愛。

體能之巔 趙妍周是樂天巨人棒球隊的啦啦隊成員,被指樣貌似十足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
趙妍周是樂天巨人棒球隊的啦啦隊成員,被指樣貌似十足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圖片來源:IG@jjuya_o0o)
體能之巔 趙妍周早已是韓國啦啦隊人氣王之一。
趙妍周早已是韓國啦啦隊人氣王之一。(圖片來源:IG@jjuya_o0o)
體能之巔 嬌小可愛的趙妍周年僅23歲,前途無可限量。
嬌小可愛的趙妍周年僅23歲,前途無可限量。(圖片來源:IG@jjuya_o0o)
體能之巔 顏值爆燈的趙妍周吸粉能力極強。
顏值爆燈的趙妍周吸粉能力極強。(圖片來源:IG@jjuya_o0o)

體能之巔女選手|7. 金恩地最強蜜桃臀吸粉絲

以Hips Queen作為社交網站外號的金恩地(김은지),擁有迷人蜜桃臀是其賣點,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健美比賽中獲獎,在今次《百人大挑戰》中也十分搶鏡,其超強body,以及高䠷Model身形,早已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在節目中雖然早段已遭淘汰,但follower卻不斷攀升!

體能之巔 金恩地擁有超強Body,不是當模特兒出鏡。
金恩地擁有超強Body,不是當模特兒出鏡。(圖片來源:IG@hipsqueen_)
體能之巔 自稱Hip Queen的金恩地,以完美蜜桃臀見稱。
自稱Hip Queen的金恩地,以完美蜜桃臀見稱。(圖片來源:IG@hipsqueen_)
體能之巔 擁有Model身裁的金恩地,美貌同樣吸引。
擁有Model身裁的金恩地,美貌同樣吸引。(圖片來源:IG@hipsqueen_)
體能之巔 金恩地雖然早段已出局,但仍然受網民追捧。
金恩地雖然早段已出局,但仍然受網民追捧。(圖片來源:IG@hipsqueen_)

體能之巔女選手|8. 高多榮可愛甜姐兒

高多榮(고다영)是一名皮拉提斯教練,雖然在吊單槓環節早已排尾二,但是她的顏值在節目中絕對高班,而且在她的社交平台中,更發現其實她手瓜起展,她最常展示自己完美的腹肌,纖腰絕對是她最大的武器,雖然在首關出局,但她投入比賽的熱誠,卻贏得不少掌聲。

體能之巔 高多榮是皮拉提斯教練,健美體態贏盡掌聲。
高多榮是皮拉提斯教練,健美體態贏盡掌聲。(圖片來源:IG@kkkkoda_0)
體能之巔 經常在IG騷腹肌的高多榮,纖腰是她的最強武器。
經常在IG騷腹肌的高多榮,纖腰是她的最強武器。(圖片來源:IG@kkkkoda_0)
體能之巔 高多滎身裁火辣,人氣強勁。
高多滎身裁火辣,人氣強勁。(圖片來源:IG@kkkkoda_0)
體能之巔 擁有可愛樣貌的高多榮,十分搶鏡。
擁有可愛樣貌的高多榮,十分搶鏡。(圖片來源:IG@kkkkoda_0)

體能之巔女選手|9. 特技人金多英 越戰越勇

經常在韓劇中現身的金多英(김다영),是韓國有名的特技演員,曾先後參演過《殭屍校園》、《還魂》、《模範的士》、《寧靜海》等,由於她身形嬌小,可以代替女童擔演替身,不過她近年已開始有不少真正角色演出,例如在《魷魚遊戲》就飾演其中一名參加者,她更希望以真正演員身份繼續進發,因此今次參加《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是希望打響名堂,估不到她真的越戰越勇,一路順利殺到第三關,令人刮目相看!

體能之巔 金多英身形嬌小,所以經常扮演小童的動作替身。
金多英身形嬌小,所以經常扮演小童的動作替身。(圖片來源:IG@__dalami)
在《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中越戰越勇的金多英,希望向演員之路發展。
在《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中越戰越勇的金多英,希望向演員之路發展。(圖片來源:IG@__dalami)
體能之巔 平日在IG經常貼搞鬼相的金多英,有其可愛一面。
平日在IG經常貼搞鬼相的金多英,有其可愛一面。(圖片來源:IG@__dalami)
體能之巔 金多英樣貌標緻,擔任動作替身有點浪費。
金多英樣貌標緻,擔任動作替身有點浪費。(圖片來源:IG@__dalami)

體能之巔女選手|10. 李芮知娃娃面格鬥家

李芮知(이예지)有一張可愛娃娃面,但其實她是實力超強的格鬥選手,她的強勁手臂與戰鬥力,在首關時卻不敵健美選手安多靜,令人感到十分可惜,不過可愛面孔已令她成為不少人談論的話題參加者。

體能之巔 李芮知是格鬥家,卻有一張娃娃面。
李芮知是格鬥家,卻有一張娃娃面。(圖片來源:IG@ye_zi973)
體能之巔 近照看李芮知一面童顏,誰想到其戰鬥力超強。
近照看李芮知一面童顏,誰想到其戰鬥力超強。(圖片來源:IG@ye_zi973)
體能之巔 李芮知平日去街,只像一個普通少女。
李芮知平日去街,只像一個普通少女。(圖片來源:IG@ye_zi973)
體能之巔 騷出強勁臂彎的李芮知,可以與馬東石的強臂相鬥。
騷出強勁臂彎的李芮知,可以與馬東石的強臂相鬥。(圖片來源:IG@ye_zi973)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nstagram圖片、Netflix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