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 lee

傳遭女兒虐待兼被盜過千萬!Marvel之父Stan Lee逝世 生前驚爆受虐更曾被偷血…

最新娛聞

廣告

有「Marvel之父」之稱的史丹李Stan Lee,近年身體一直欠佳,不單患上肺炎,視力亦減退不少,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周一)與世長辭,終年95歲。他離開大家的消息,由女兒Joan Celia “J. C.” Lee(J.C.)證實,並且提到她的父親愛他的fans。而被指有至少5,000萬美金資產的Stan Lee,近年除了身體欠佳,還一直傳出被身邊人虐待﹑謀取財產等,當時也令不少人相當擔心。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Twitter﹑Instagram

95歲的Marvel創辦人史丹李(Stan Lee),周一在洛杉磯逝世,終年95歲。消息由她的女兒J.C.證實,又話︰「我的父親愛著每一位粉絲,他是最偉大、最得體的男士。」去悼念父親。

但其實早在今年4月,《Avengers 3》上映前,就有外國媒體報導,Stan Lee被68歲女兒J.C.﹑其好友Keya Morgan虐老﹑謀取財產、代覆email。

當時仲有傳她的68歲女兒,跟爸爸身邊的3個男士:包括有前公關Jerry Olivarez﹑前經理人Max Anderson以及紀念品經銷商Keya Morgan合作,謀奪Stan Lee的財產。

他們阻止Stan Lee跟親密的人見面,又解僱父親身邊信任的人,甚至為他擅自回覆email。

外媒《Hollywood Reporter》更自稱,收到一份由Stan Lee 親筆簽名的公證宣言,該份文件是在今年2月中由由Stan Lee同代表律師Tom Lallas一起訂立。

文件中提及女兒J.C. 不能自己維持生計,又因經常過度揮霍,每月卡數高至2至4萬美金,跟至更高,所以他跟太太Joan Lee決定,為女兒成立信託基金,女兒將因此無法動用基金的款項,希望能限制她的洗費。

報導更指出文件另外又有提到,女兒曾跟律師到Stan Lee家中,要求更改基金的條款,又曾要求將物業轉為她的名字,但Stan Lee並沒有妥協。因為女兒已有物業在手,他不希望把祖屋賣掉,二人曾因為這些事多次爭吵。

另外更有報導指,幾年前J.C.曾涉嫌虐打父母,14年曾被指大力將母親推向窗邊;捉住父親並粗暴對待,把他的頭撞向椅背,Stan Lee頭骨受傷。

自從Stan Lee太太Joan Lee去年因心臟病去世後,女兒更放肆,多次到父親的辦公室偷文件。

雖賒當時Stan Lee即拍片澄清,拍報道不實有誤導,又話自己跟女兒的關係前所未有咁好。

不過片段一出,又被外界質疑其真確性,事關片段據知是由Keya Morgan向《Hollywood Reporter》提供,片段中除了看到Keya提示Stan Lee要講自己有眼疾外,Stan Lee 更稱當日是在未看清文件內容下簽名。

Stan Lee又話報道中的文件係由新律師所寫,當中有欺騙成分。

但因為片段內容﹑拍攝曾突然中斷等等,所以外界都質疑Stan Lee是在遭威逼下拍攝。

據知,Stan Lee早在今年二月曾發現銀行戶口被盜用,損失140萬美元(約1,090萬港元),已向警方求助。

早前更曾兩次被盜用銀行戶口,分別被盜取30萬(約230萬港元)及85萬美元(約660萬美元)。

更荒誕的事,Stan Lee更曾被生意舊拍檔偷血,該名舊拍檔去年10月用假文件向Stan Lee的私人護士,吩咐護士取走Stan Lee的血液樣本,把他的血液整成墨水筆,墨水換晒StanLee的血,轉售圖利。

當時Stan Lee更因抽血太多,而感到暈眩,非常可怕!

有網民就話,其實創作了這麼多英雄人物的他,晚年其實是需要超級英雄保護。

有外國媒體公開一段4月拍下的影片,當時Stan Lee出席矽谷漫畫節時為fans簽名,片中的工作人員要出聲提醒Stan Lee的名字,串出名字「S-T-A-N L-E-E」,有指當時Stan Lee為過千人簽名無休息,已經簽得呆呆滯滯,對年紀老邁的他是很重負擔,很是令人心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