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

Stephy發聲明:因了解而分開

最新娛聞

廣告

 

方力申同鄧麗欣(Stephy)今日突然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結束十年情,唔少fans對佢哋分開都感到好可惜!有傳二人分手原因多多,包括有第三者出現!

對此,Stephy剛剛於網上再發聲明,表示佢同小方因為分歧愈來愈大,所以因了解而分開,仲讚小方係佢識過咁多男仔中最好,仲否認有第三者。不過,最後Stephy又表明「我們世界裏從來不存在童話」,暗示要面對分手嘅殘酷現實,相信佢都承受咗好大壓力及傷痛!全文如下: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