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Tiger

Super Tiger許俊豪疑壓力爆煲 留言放負:我係垃圾﹗

最新娛聞

廣告

前天堂鳥成員許俊豪(Lincoln)備受無綫力捧,早前更加入10人限定男團「Super Tiger」。不過近日有指入行已有一段時間的Lincoln拍攝《法言人》時狀態不佳,被導演破口大罵,疑壓力爆煲在IG寫下:「我係垃圾」、「我係一個衰人,唔好畀機會我」等消極留言,情況令人憂慮。

疑壓力爆煲放負:我係垃圾!

在剛過去的農歷新年期間,TVB精挑細選10位男藝人包括羅天宇、許俊豪、丘梓謙、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劉展霆、李紹堅及宋懿芳組成「期間限定」的「Super Tiger」。當中前天堂鳥成員許俊豪(Lincoln)早前憑劇集《愛上我的衰神》飾變態奸角竇哲人,漸漸受觀眾關注,獲網民大讚演技有驚喜,之後他再乘勢客串處境劇《愛回家》做滕麗名的幻想完美情人,近日更參與《法證先鋒V》及《法言人》拍攝,前途看似一片光明。不過近日有報導指Lincoln拍攝《法言人》時因狀態欠佳被導演大罵,疑壓力爆煲在IG放負,並寫下「我係垃圾」、「我係一個衰人,唔好畀機會我」等消極留言,情況令人憂心。

許俊豪 TVB「期間限定」的男團「Super Tiger」成員包括羅天宇、許俊豪、丘梓謙、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劉展霆、李紹堅及宋懿芳。
TVB「期間限定」的男團「Super Tiger」成員包括羅天宇、許俊豪、丘梓謙、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劉展霆、李紹堅及宋懿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uper Tiger 許俊豪 前天堂鳥成員許俊豪右)被受無綫力捧。
前天堂鳥成員許俊豪(右)近排備受無綫力捧。(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Super Tiger 許俊豪 許俊豪客串處境劇《愛回家》做滕麗名的幻想完美情人。
許俊豪客串處境劇《愛回家》做滕麗名的幻想完美情人。(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Super Tiger 許俊豪 不過近日有指Lincoln拍攝《法言人》時因狀態欠佳被導演大罵,疑壓力爆煲。
不過近日有指Lincoln拍攝《法言人》時因狀態欠佳被導演大罵,疑壓力爆煲。(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Super Tiger 許俊豪 Lincoln在IG放負,寫下「我係垃圾」、「我係一個衰人,唔好畀機會我」等消極留言,情況令人擔心。
Lincoln更在IG放負,寫下「我係垃圾」、「我係一個衰人,唔好畀機會我」等消極留言,情況令人擔心。(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Super Tiger 許俊豪 Lincoln早前亦曾有感而發在IG留言。
Lincoln早前亦曾有感而發在IG留言。(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直播澄清:自己對工作好Ready同好專業

報導出街後,昨日(21/2)Lincoln嘗試為放負留言降溫,在IG開直播解釋說:「話自己垃圾係因為踩單車炒車,踩單車踩得唔好受傷係垃圾嘅,呢個我承認,希望受傷唔好影響到拍劇 。大家可能誤解咗成件事,大家唔駛擔心我,我完全冇唔開心,完全冇畀導演鬧,所以大家誤會咗,我當係一個笑話,自己對工作好Ready同好專業嘅」。

許俊豪 作為前組合天堂鳥成員,許俊豪再次以男團「Super Tiger」出發,近日備受力捧疑壓力過大。
作為前組合天堂鳥成員,許俊豪再次以男團「Super Tiger」出發,近日備受力捧疑壓力過大。(圖片來源: IG@lincolnhhui)
Super Tiger 許俊豪 Lincoln昨日21/2)嘗試為放負留言降溫,在IG開直播解釋。
Lincoln昨日(21/2)嘗試為放負留言降溫,在IG開直播解釋。(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Super Tiger 許俊豪 Lincoln解釋話自己垃圾係因為踩單車炒車受傷。
Lincoln聲稱因為踩單車炒車受傷,所以話自己垃圾。(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

天堂鳥Tyrese與女友已分手?

前組合天堂鳥成員歐喬鋒(Tyrese)兩年前向PUMPKIN JENN成功求婚,亦經常在社交網放閃,當人人都以為二人婚期在即,豈料…詳情請看

Tyrese「食軟飯」疑雲 ?

Tyrese(歐喬鋒)就暫別娛圈,專注發展園藝生意,Tyrese就大方回應二人收入差距的問題。Tyrese在當時講到:「呢樣嘢都係…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incolnhhui、[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