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穎鏇

劉穎鏇以外仲有隱藏版「胸猛」花旦!TVB十大性感女星逐個捉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小花眾多,要上位唔容易,其中有不少女星都選擇展現出性感一面,來吸引觀眾目光,傅嘉莉近日在《廉政狙擊》中,就一集連換五套戰衣,向觀眾大派福利,成功引起網民熱議,而另一部劇集《隱形戰隊》中,劉佩玥和劉穎鏇亦同樣性感出擊,令畫面非常養眼!

細數TVB十大性感女星:

1. 劉穎鏇 新一代性感打女

現年25歲的劉穎鏇繼早前在《超能使者》著三點式泳衣演出後,今次在《隱形戰隊》再有性感演出,包括穿著露腰的貼身背心,一副「美女戰士」的打扮提槍奔跑,令豐滿的上圍隨著跑步的姿勢上下擺動,引人遐想,因此獲封為新一代「性感打女」!

傅嘉莉 劉穎鏇的貼身小背心造型。
劉穎鏇的貼身小背心造型。(圖片來源:TVB提供)

2. 姚子羚難得性感

42歲姚子羚早前在《鐵拳英雄》中難得性感,有多個著緊身衣谷胸造型,在打鬥時更大晒長腿。

劉穎鏇 傅嘉莉 可惜被生擒!
姚子羚在《鐵拳英雄》中飾演金福妹一角。(圖片來源:TVB提供)

3. 陳自瑤女人味濃

41歲人妻陳自瑤Yoyo年紀愈大愈有女人味,近年她在《有種好男人》和《那些我愛過的人》等劇中,都毫不吝嗇展現火辣身形。

劉穎鏇 傅嘉莉 有種好男人 大結局 有種好男人 劇中兩大女神Ali及陳自瑤Yoyo)將進行終極對決,前者以仙氣喱士白色長裙Look登場,迎戰後者展現完美身段的白雪雪婚紗Look
Yoyo在《有種好男人》著上婚紗展現完美身段。(圖片來源:TVB提供)
劉穎鏇 傅嘉莉 婚後事 陳自瑤 陳自瑤在《那些我愛過的人》中飾演「錢莉媛」,第一集就以火紅泳衣登場,贏盡讚賞。
在《那些我愛過的人》中,Yoyo飾演「錢莉媛」,第一集就以火紅泳衣登場,贏盡讚賞。(圖片來源:IG@chenchiyiu)

4. 羅霖 凍齡美魔女

出名係凍齡美魔女的羅霖近日在《廉政狙擊》中飾演黃智贀老婆,又同蔡康年有床戲,Fit爆身形真係睇唔出已經58歲!

劉穎鏇 傅嘉莉 廉政狙擊 互鬥性感 正面望依然咄咄逼人。
羅霖寶刀未老。(圖片來源:TVB提供)

5. 劉佩玥 港版羅拉

33歲劉佩玥近日在《隱形戰隊》擔任女主角之一,劇中她著低胸背心揸槍造型十足港版羅拉,日前一集她坐上馬國明大髀來一招「美女色誘」,展露出逼爆的事業線,讓觀眾大飽眼福,她更向傳媒表示今次搏盡豁出去,指她在劇中的性感場面唔止得一幕,將會陸續有來!

劉穎鏇 傅嘉莉 隱形戰隊 劉佩玥 造型性感。
劉佩玥在《隱形戰隊》造型性感。(圖片來源:TVB提供)

6. 傅嘉莉瞓身代表作

現年38歲的傅嘉莉入行20年,一直欠缺代表作,今次她在《廉政狙擊》中就搏到盡,雖然只是演出其中一單案件的角色尹在詩,但憑著一集連換五套性感戰衣的瞓身演出,即使只出場四集,也成為劇中最性感代表,令觀眾睇到嘩嘩聲!

劉穎鏇 傅嘉莉 廉政狙擊 Kelly登場呢件開胸戰衣好有「睇頭」。
對於傅嘉莉呢件開胸戰衣,網民直言「不能直視」。(圖片來源:TVB提供)

7. 陳楨怡 被SM成焦點

在《廉政狙擊》慘被高鈞賢綑綁性虐的26歲陳楨怡,雖然劇中衣著唔算性感,但被SM綑綁一幕意識超大膽,引人遐想,極速成為網民的焦點。

劉穎鏇 傅嘉莉 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俾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虐待
陳楨怡劇中被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虐待。(圖片來源:TVB《廉政狙擊》截圖)
劉穎鏇 傅嘉莉 陳楨怡是2020年港姐亞軍,但受一腳踏七船醜聞影響,一度要潛水北上工作避風頭
陳楨怡是2020年港姐亞軍,但受一腳踏七船醜聞影響,一度要潛水北上工作避風頭(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8. 葉蒨文 連環騷Quali

在處境劇《愛回家》飾演「島大女神Candy」一角成功入屋的30歲葉蒨文,近年在《超能使者》、《鐵拳英雄》、《使徒行者3》等劇中,都不乏性感演出。

劉穎鏇 傅嘉莉 有種好男人 葉蒨文 葉蒨文 超能使者 超能使者 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模特兒Icy。
葉蒨文在《超能使者》飾演遭經理人脅逼「賣肉」的模特兒Icy。(圖片來源:TVB提供)

9.伍樂怡孭邪惡斜孭袋

30歲伍樂怡早前在《超能使者》中,有多種性感造型,包括穿著小白Tee,及孭著邪惡斜孭袋等,成功搶Fo!

劉穎鏇 傅嘉莉 伍樂怡 生日 伍樂怡 經常著緊身小背心。
《超能使者》中伍樂怡有好多性感畫面。(圖片來源:TVB提供)

10. 黃嘉雯 最強小三

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現年29歲,早前在人氣劇《下流上車族》中,除了玩噴水喉濕身外,又著三點式泳衣同林每驄外出散心,被封「最強小三」!

劉穎鏇 傅嘉莉 下流上車族 黃嘉雯 第17集劇情忽然暴走,林敏驄收完老婆短訊之後出現校長廁格濕身叫救命的情節。
《下流上車族》第17集劇情忽然暴走,林敏驄收完老婆短訊之後出現校長廁格濕身叫救命的情節。(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TVB《隱形戰隊》截圖、TVB《下流上車族》截圖、FB@TVB娛樂新聞台、TVB《鐵拳英雄》截圖、TVB《使徒行者3》截圖、TVB《廉政狙擊》截圖、IG@celina_harto、《想你》MV截圖、TVB《反黑路人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