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柔美

15歲鍾柔美被爆戀28歲Eden 網友列舉5大證據 Yumi親自開腔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年僅15歲的Yumi(鍾柔美)近日傳出戀上28歲Super Tiger成員Eden(劉展霆),網民列舉5大證據,力證兩人戀情屬實,引起Yumi和Eden粉絲熱烈討論,Yumi在其IG Live開腔回應。

Yumi鍾柔美 與Eden二傳緋聞

鍾柔美Yumi之前同Eden合作拍攝劇集《青春本我》時,曾被網民拍到穿上校服一同逛街的照片,網上引起熱討高度關注呢段緋聞,不過其後兩人澄清當時只在拍劇。近日Yumi和Eden緋聞再翻叮,更有網民列出多項鐵證,戀情更加似層層!

鍾柔美 無綫有意打造鍾柔美做跳唱歌手,其首支個人單曲《Breakin
無綫有意打造鍾柔美做跳唱歌手,其首支個人單曲《Breakin’ My Heart》已破115萬點擊。(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Yumi和Eden之前曾因這張路拍照傳出過緋聞,不過雙方好快就澄清當日只係拍劇。
Yumi和Eden之前在網上被瘋傳的照片因而鬧緋聞,不過雙方好快就澄清當時只係拍劇。(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Yumi在《青春本我》與Eden有不少對手戲,私下亦有不少互動。
Yumi在《青春本我》與Eden有不少對手戲,私下亦有不少互動。(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鍾柔美
(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鍾柔美
(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證據1.網民稱目擊Yumi、Eden當街拖手

有網民言之鑿鑿稱曾在銅鑼灣見到Yumi和Eden拖住手行街,但見到有人望,就立即放開手,該名網民更發誓話「我講大話死全家」,不過仍被不少網友反駁,指「冇圖講咩都得」、「冇相你話153同193打茄輪都得」等等。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Yumi被指同Eden當街拖手。
Yumi被指同Eden當街拖手。(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證據2.聲夢Group友指兩人互動頻密

有網友在討論區中上載了多張「聲學」TG Group中的Cap圖,圖中可見一班「聲夢」粉絲正在為Yumi和Eden的緋聞議論紛紛,其中更有粉絲指出兩人在IG上互動頻密,仲曾經一齊開過抖音。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證據3.疑開情侶IG

Yumi和Eden同月同日都係12月21日生日,有網友發現一個以這組數字為名的私人IG帳戶「1221.x1221」,只Follow了Eden和Yumi帳戶,猜測這個是兩人的情侶IG,不過亦有網友指這個所謂情侶IG,只得Eden一個人主動去Follow,可能只是Eden單方面追求Yumi。

鍾柔美 呢個「「1221.x1221」 帳戶,Eden都有follow﹗
呢個「「1221.x1221」 帳戶,Eden都有follow﹗(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帳戶「「1221.x1221」都有follow鍾柔美。
帳戶「「1221.x1221」都有follow鍾柔美。(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早前上《博愛歡樂傳萬家》表演,Eden曾晒出與Yumi的合照。
月前《博愛歡樂傳萬家》,Eden曾晒出與Yumi的合照。(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鍾柔美 兩人仲孖住一齊同麥秋成合照。
兩人仲孖住一齊同麥秋成合照。(圖片來源:IG@mcshing)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證據4. Eden獲批可follow鍾柔美私人IG

網友又上載Cap圖,指在「聲夢」的TG Group中,有粉絲力證在眾多《青春本我》演員入面,只得Eden一個Follow到這個據稱是Yumi私人的IG帳戶。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鍾柔美 鍾柔美是《聲夢傳奇》中最跳得﹗
鍾柔美是《聲夢傳奇》中最跳得﹗(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5.Eden情人節抱Yumi隻豬

今年情人節,Eden曾在社交網晒出兩張在海傍拍攝的相片,一張是他抱著一隻豬豬公仔的相,另一張則是兩隻手各拿著一支軟雪糕的相,而眼利粉絲指這隻豬豬公仔,Yumi在《青春本我》中都抱過。

鍾柔美 Eden曾抱著一隻豬豬公仔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Eden曾抱著一隻豬豬公仔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鍾柔美 Yumi在《青春本我》中都抱過這隻豬豬公仔。
Yumi在《青春本我》中都抱過這隻豬豬公仔。(圖片來源:《青春本我》截圖)
鍾柔美 此外Eden又上載了一張兩隻手各揸住一支軟雪糕的相片。
此外Eden又上載了一張兩隻手各揸住一支軟雪糕的相片。(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Yumi開腔回應緋聞:我冇時間做其他嘢

網民證據愈舉愈多,討論愈來愈多,鍾柔美親自在其IG Live中開腔回應:「我依家專注學業同追夢(唱歌),冇時間做其他嘢!」似在回應傳到「㷫烚烚」的緋聞。此外網友又翻找出Yumi早前在節目上的片段,當時她曾透露自己仲係「A0」。

鍾柔美 網友Yumi在Live中澄清自己冇拍拖。
網友指Yumi在Live中澄清自己冇拍拖。(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鍾柔美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Eden參加《盛·舞者》入行

現年28歲Eden是TVB限定男團「Super Tiger」的成員,於去年參加真人騷比賽節目《盛·舞者》,落敗之後簽入TVB,除了有份演出《青春本我》外,又曾在節目《不可能任務》中,挑戰做龍虎武師。

鍾柔美 MIRROR有Edan呂爵安,SuperTiger有Eden劉展霆。
MIRROR有Edan呂爵安,SuperTiger有Eden劉展霆。(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鍾柔美 許俊豪 TVB「期間限定」的男團「Super Tiger」成員包括羅天宇、許俊豪、丘梓謙、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劉展霆、李紹堅及宋懿芳。
TVB「期間限定」的男團「Super Tiger」成員包括羅天宇、許俊豪、丘梓謙、鄒兆霆、曾展望、林俊其、魏柏豪、劉展霆、李紹堅及宋懿芳。(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鍾柔美 Eden與Yumi同樣是跳得之人,擅長跳地板舞的Eden,曾在《盛·舞者》中大騷肌肉和紋身。
Eden與Yumi同樣是跳得之人,擅長跳地板舞的Eden,曾在《盛·舞者》中大騷肌肉和紋身。(圖片來源:IG@edenlau1221)

母親經營海鮮批發店

Eden現實中是銅鑼灣一間海鮮批發店的太子爺,不時會在社交網上為母親何雅菁(Cathy)的海鮮批發店做生招牌賣廣告。Eden出身自單親家庭,由任職海鮮買手的母親獨力湊大,據知其母親除了在銅鑼灣經營海鮮批發店外,又在灣仔鵝頸橋街市擁有三個海鮮檔。

鍾柔美 Eden同母親Cathy感情親厚,Cathy同Yumi的IG都有互相Follow對方。
Eden同母親Cathy感情親厚,Cathy同Yumi的IG都有互相Follow對方。(圖片來源:IG@tunghing_seafood)

又關呂爵安事?

不過由於名有相似,不少網友都話見到Yumi同Eden傳緋聞的標題,以為係講緊Edan呂爵安,嚇親大家以為ViuTV同大台要「聯婚」!

鍾柔美 Edan躺著也中槍!
Edan躺著也中槍!(圖片來源:IG@edanlui)

鍾柔美為何被傳與Super Tiger 成員Eden拍拖?

有網民稱目擊二人拖手行街,更有網民發現IG疑似有二人的秘密帳戶⋯⋯詳情請看

鍾柔美Yumi對緋聞有何回應?

鍾柔美Yumi親自在IG開Live回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IG@edenlau1221、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