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織萌

日本偶像伊織萌直播期間被挑機 女網友要求玩「鬥大遊戲」

正妹
1993年出世的日本電競女神伊織萌(伊織もえ),樣子甜美,近年除積極增加曝光率外,亦成為直播主做KOL,坐正宅男女神地位,不過最近她竟然在直播上收到挑戰信!

伊織萌 伊織萌是日本知名角色扮演者cosplayer)。
伊織萌是日本知名角色扮演者(cosplayer)。(圖片來源:IG@moe_five)
伊織萌 直播打機變被網友挑機。
直播打機變被網友挑機。(圖片來源:伊織もえ@youtube)

伊織萌獲女網友「挑機」

伊織萌在7月的直播中,她收到來自觀眾的挑戰,對方表示要和她進行「身材對決」!伊織萌知道之後,當堂大笑,並叫對方發一幅相,「來一場 Battle」 !大笑過後,伊織萌十分認真表示不停按F5刷新網頁,話會一直等對方挑戰,然後更不服輸去搜尋挑戰者的個人檔案,相當認真!

伊織萌
(圖片來源:伊織もえ@twitter)

覽伊織萌近期更新!


地下情曝光 宅男「幻想破滅」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伊織萌與男友約會被狗仔拍到,令隱藏許久的地下情因此曝光,她在之後大方坦承,2人從19歲就交往至今,戀情長達10年,更透露男方是任職於某公司的攝影師,兩人踏入cosplay圈子前就已經認識,直到交往後雙方才各自找到興趣,目前不僅處於同居狀態,也見過彼此父母,戀情已經相當穩定。該消息一出後,令到不少宅男幻想破滅!


伊織萌個人小檔案

伊織萌1993年1月24日出生在日本千葉縣出生,是日本知名角色扮演者(cosplayer)、偶像、廣播電台主持人,她因在日本關東地區扮演電子遊戲《Dead or Alive》女忍者角色霞而走紅,隨即在日本、台灣和大陸的各個動漫展會上開始活躍; 後來就以模特兒的身分多次登上過周刊YOUNG JUMP等雜誌。是目前當紅模特兒之一。

身高為161cm;身材 B:92 W:58 H:90。

現在伊織萌每日都會直播打機,與網民交流。

仲拍過C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伊織もえ@twitter、FB@rinriniorin、youtube@iorimoe、IG@moe_five、伊織萌直播精華資料或影片來源:伊織もえ@twitter、FB@rinriniorin、youtube@iorimoe、IG@moe_five、伊織萌直播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