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治瞳

「美臀女王」加治瞳透視裙登場 推出寫真集大玩誘人身段

正妹
日本樂壇索女「美臀女王」加治瞳(加治ひとみ),近年靠健康的性感形象備受關注,日前她穿上一身透視裙為全新寫真集《Splash!加治瞳》造勢,展示出完美體態。

文:東方新地 |圖:加治瞳IG、加治瞳twitter、加治瞳寫真

加治瞳
「美臀女王」加治瞳推出全新寫真集《Splash!加治瞳》。(圖片來源:加治瞳寫真)

「美臀女王」透視裙登場

33歲日本樂壇索女加治瞳(加治ひとみ)靠健康性感形象受到關注,更獲網友封做「美臀女王」。日前加治瞳於東京舉行記者會,為全新寫真集《Splash!加治瞳》造勢,她穿上價值不菲的透視裙現身,相當養眼。新寫真集主要在沖繩縣的宮古島取景,有靚景當然要配靚人,加治瞳在新書表現性感之餘亦充滿美感,除了用雙手遮胸外,亦穿上泳裝及喱士內衣褲大晒蜜桃臀,一次過滿足兩性粉絲。

加治瞳
加治瞳日前於東京舉行記者會,為全新寫真集《Splash!加治瞳》造勢。(圖片來源:加治瞳twitter)
加治瞳
加治瞳穿上價值不菲的透視裙現身,相當養眼。(圖片來源:加治瞳twitter)
加治瞳
加治瞳新寫真表現性感之餘亦充滿美感。(圖片來源:加治瞳寫真)
加治瞳
寫真集主要在沖繩縣的宮古島取景,靚人配靚景。(圖片來源:加治瞳寫真)
加治瞳
加治瞳獲網友封做「美臀女王」。(圖片來源:加治瞳寫真)

加治瞳分享Keep Fit心得

有「美臀女王」及「腸活美女」等稱號的日本索女歌手兼模特兒加治瞳雖然已踏入33歲,但憑著積極做運動及控制飲食,身材依然Keep得勁Fit,去年尾加治瞳推出美容寫真集《かぢボディ》,大晒自豪的「加治Body 」。其實加治瞳除了以性感形象吸納男粉絲外,亦因為經常分享美容貼士,而成功吸納了大批女粉絲,還會和粉絲分享她有關「腸道活動」的食譜和美容心得,務求吸盡男女粉絲。

年齡:33歲

身高:163cm

三圍:32-22-33

加治瞳
去年尾加治瞳推出美容寫真集,集中分享她的美肌心得。(圖片來源:加治瞳寫真)
加治瞳透露今次寫真集是她入行四年以來的集大成之作。
加治瞳透露寫真集是她入行四年以來的集大成之作。
以普拉提等運動健身的加治瞳,腰圍只得22吋,體脂則是16%,比一般女性的20至25%更低。
以普拉提運動健身的加治瞳,腰圍只得22吋,體脂則是16%,比一般女性的20至25%更低。

點擊下圖逐格睇加治瞳寫真靚相

加治瞳性感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hMP6CfA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