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芷渲

台灣網紅蕭芷渲擁96.3萬followers 自爆恐怖靈異經歷 瞓瞓吓被拉落床

正妹
台灣網紅閃亮亮IG擁96.3萬followers,因為幫家裏擺攤賣紅豆餅,而擁有「紅豆餅女神」稱號,近日她以本名「蕭芷渲Iris」出寫真《芷為你而閃亮》,大騷出眾身形。適逢農曆七月,日前她接受台媒《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遇過靈異故事,她分享了至今個人遭遇過最恐怖的靈異經歷,甚至讓她全身瘀青、腰部更莫名出現無數「抓痕」。
台灣網紅 蕭芷渲 台灣網紅蕭芷渲IG擁96.3萬followers,因為幫家裏擺攤賣紅豆餅,而擁有「紅豆餅女神」稱號。
台灣網紅蕭芷渲IG擁96.3萬followers,因為幫家裏擺攤賣紅豆餅,而擁有「紅豆餅女神」稱號。(圖片來源:IG@irisxiao_)
台灣網紅 蕭芷渲 蕭芷渲出寫真《芷為你而閃亮》,大騷出眾身形。
蕭芷渲出寫真《芷為你而閃亮》,大騷出眾身形。(圖片來源:IG@irisxiao_)

蕭芷渲失意識身體離奇懸空

蕭芷渲當時與台灣網紅前男友黃包包住在台北天母,當天她躺在床上睡覺,她表示黃包包進門後發現她怎麼一直拉着床單,但她那時候已經完全沒有意識,可是身體一直在床尾移動,像是被拖下床的感覺。蕭芷渲透露,當時黃包包看到她的狀態,已經是心口以下的身體離開床懸空,呈現一個一般人根本無法支撐的姿勢。

台灣網紅 蕭芷渲 蕭芷渲日前分享她認為最恐怖的靈異經歷。
蕭芷渲日前分享她認為最恐怖的靈異經歷。(圖片來源:IG@irisxiao_)

男友抱緊蕭芷渲突被拉落床

黃包包見蕭芷渲出現怪事,立即將她拉落床,沒想到她竟直接猛撞在房門上,隨後開始慢慢往回移動到原本的位置,這時黃包包立刻抱緊她,開始大聲講粗口。隨後詭異狀況慢慢趨緩,兩人就一起上床睡覺,不料靈異事件又再度發生,黃包包只好再次熊抱住蕭芷渲,沒想到兩個人竟一起被拉落床。

台灣網紅 蕭芷渲 靈異事件發生時,時任男友黃包包熊抱住蕭芷渲,沒想到兩個人竟一起被拉落床。
靈異事件發生時,時任男友黃包包熊抱住蕭芷渲,沒想到兩個人竟一起被拉落床。(圖片來源:IG@irisxiao_)

蕭芷渲全身瘀傷趕快搬家

蕭芷渲表示與前男友就這樣折騰了一整晚,她早上起床後全身瘀青,整個腳踝發紫,腰上更是出現超多「抓痕」,她坦言那陣子不斷的拜拜、收驚、甚至還去問了一些師傅,但靈異事件仍然沒改善,最後只好趕快搬家。

台灣網紅 蕭芷渲 蕭芷渲表示撞鬼後,早上起床全身瘀青,整個腳踝發紫,腰上更是出現超多「抓痕」。
蕭芷渲表示撞鬼後,早上起床全身瘀青,整個腳踝發紫,腰上更是出現超多「抓痕」。(圖片來源:IG@irisxiao_)

稱常見「男子」若隱若現

蕭芷渲透露其實在事發前的一周內,已經常看到一位很高的「中年男子」在家中走來走去,她表示該男子的形體不是很清楚,但臉是真的存在,一個台灣中年人的臉,然後很兇,他有時候在陽台、廁所外面或走廊上,可是只要被發現有人看到他,就會馬上消失,嚇得蕭芷渲膽顫心驚。

台灣網紅 蕭芷渲 蕭芷渲與男友黃包包現已分手。
蕭芷渲與男友黃包包現已分手。(圖片來源:IG@irisxiao_)

蕭芷渲與舊愛性愛片外流

蕭芷渲和YouTube團體、肌肉網紅「硬漢兄弟」的黃包包有過一段情,當時兩人的性愛片還二度外流引發話題,也讓兩人與「硬漢兄弟」聲名大噪,當時蕭芷渲的粉絲追蹤人數迅速成長,從原本的10幾萬成長為20幾萬,至今已經有96.3萬人追蹤。

台灣網紅 蕭芷渲 蕭芷渲和YouTube肌肉網紅黃包包有過一段情,當時兩人的性愛片還二度外流引發話題。
蕭芷渲和YouTube肌肉網紅黃包包有過一段情,當時兩人的性愛片還二度外流引發話題。(圖片來源:IG@irisxiao_)

點擊下圖逐格睇蕭芷渲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risxia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