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妹

台灣網紅|8年前三點式賣錶爆紅 「蜜糖妹」盧映融升呢人母

正妹
台灣網紅「蜜糖妹」盧映融去年突然宣布嫁人,並公開已懷孕的消息令唔少網友愕然。日前蜜糖妹在IG分享囝囝「小蘆筍」3個月大照片,眼見「小蘆筍」非常可愛,而蜜糖妹更已回復狀態,魅力有增無減。
蜜糖妹 日前蜜糖妹在IG分享囝囝「小蘆筍」3個月大照片。
日前蜜糖妹在IG分享囝囝「小蘆筍」3個月大照片。(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回復狀態

台灣人氣網紅「蜜糖妹」盧映融憑着清純臉孔,加上火辣身材,又不時在IG大晒性感相派福利,在台灣人氣一直高企。但去年「蜜糖妹」突然宣布嫁人,並同時公開已懷孕的消息卻令唔少網民愕然。日前蜜糖妹在IG分享囝囝「小蘆筍」照片,並留言:「我的寶貝滿三個月了,越來越可愛,鬼靈精怪的」。即被網民大讚囝囝可愛,又指二人是「吸晴母子」。而眼見相中的蜜糖妹更已回復狀態,魅力有增無減。

蜜糖妹 「蜜糖妹」盧映融憑着清純臉孔,加上火辣身材,在台灣人氣一直高企。
「蜜糖妹」盧映融憑着清純臉孔,加上火辣身材,在台灣人氣一直高企。(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去年「蜜糖妹」突然宣布嫁人,並同時公開已懷孕的消息令唔少網民愕然。
去年「蜜糖妹」突然宣布嫁人,並同時公開已懷孕的消息令唔少網民愕然。(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蜜糖妹近日已回復狀態。
蜜糖妹近日已回復狀態。(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魅力有增無減。
魅力有增無減。(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童顏巨乳」一夜爆紅

其實2013年還是學生的盧映融,因為穿上三點式賣手錶的照片火速在網上瘋傳,加上她擁有童顏巨乳及甜美外貌而一夜爆紅。之後,盧映融被發現曾在蜜糖多士店返工,所以被網民封做「蜜糖妹」。爆紅後,盧映融曾參與電視劇拍攝,在林心如有份主演的劇集《16個夏天》中飾演「小玫」一角。多年來蜜糖妹的人氣一直有增無減,相比起8年前更增添了成熟味,身材亦明顯升呢。

蜜糖妹 2013年還是學生的蜜糖妹,因為穿上三點式賣手錶的照片火速在網上瘋傳,而一夜爆紅。
2013年還是學生的蜜糖妹,因為穿上三點式賣手錶的照片火速在網上瘋傳,而一夜爆紅。(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盧映融曾在蜜糖多士店返工,所以被網民封做「蜜糖妹」。
盧映融曾在蜜糖多士店返工,所以被網民封做「蜜糖妹」。(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蜜糖妹原來是深得母親圖右)遺傳。
蜜糖妹原來是深得母親(圖右)遺傳。(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比起8年前蜜糖妹增添了成熟味,身材亦明顯升呢。
比起8年前蜜糖妹增添了成熟味,身材亦明顯升呢。(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蜜糖妹 蜜糖妹的「A4腰」亦係必殺技!
蜜糖妹的「A4腰」亦係必殺技!(圖片來源:盧映融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蜜糖妹」靚相

圖片來源:盧映融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