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

聖誕女郎合集!聖誕獨留在家必備「驅寒系」IG女郎

熱話

廣告

聖誕節獨留在家的你,唔係上網就煲劇,為了保持節日的溫暖,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收集一眾節日女郎!

聖誕女郎合集!

三上悠亞派「女友視角」福利

前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穿上紅色低胸裙在聖誕樹前擺甫士影相,更烏低身為了一眾粉絲派「女友視角」福利!

聖誕 Kawaii 呢!
Kawaii 呢!(圖片來源:@yua_mikami)
聖誕 福利滿滿。
福利滿滿。(圖片來源:@yua_mikami)

何沛珈 無懼寒冷騷半球

有「東張女神」之稱的何沛珈亦趁聖誕大派福利,無懼寒冷以低胸禮服騷半球出鏡,性感指數爆燈!

聖誕 何沛珈無懼寒冷以低胸禮服上陣。
何沛珈無懼寒冷以低胸禮服上陣。(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聖誕 何沛珈還擺出不同的pose展示S型曲線!
何沛珈還擺出不同的pose展示S型曲線!(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李蔓瑩 自家製聖誕樹大騷身材

李蔓瑩同樣超大方派「禮物」,在自家製「聖誕樹」前打卡祝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 李蔓瑩心口「蠱惑的窿」十分吸睛。
李蔓瑩心口「蠱惑的窿」十分吸睛。(圖片來源:IG@reneebobo)
聖誕 李蔓瑩派福利從來都唔會手軟!
李蔓瑩派福利從來都唔會手軟!(圖片來源:IG@reneebobo)

邵岱兒 烏低身派福利

台灣女星邵岱兒向來派福利不手軟,她在聖誕節亦以聖誕女郎look示人,大方曬事業線!

聖誕 邵岱兒烏低身勁sweet!
邵岱兒烏低身勁sweet!(圖片來源:IG@yehdeb)
聖誕 邵岱兒聖誕派福利。
邵岱兒聖誕派福利。(圖片來源:IG@yehdeb)

樂宜 化身聖誕精靈

臨近聖誕,人氣「DJ女神」樂宜話要化身聖誕精靈派福利,之前仲扮過性感聖誕鹿!

DJ女神 樂宜 樂宜化身聖誕精靈。
樂宜化身聖誕精靈。(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DJ女神 樂宜 樂宜 樂宜化身超性感聖誕鹿提前派福利。
樂宜之前化身超性感聖誕鹿提前派福利。(圖片來源:IG@lok_lokyii)

趙詠瑤 性感索媽

趙詠瑤 Kimi 雖然已升呢人妻兼人母,但仍繼續Fit到爆,繼續曬性感益Fans。

聖誕 佢話細個聖誕節家庭聚會都會俾人迫表演彈聖誕歌!
佢話細個聖誕節家庭聚會都會俾人迫表演彈聖誕歌!(圖片來源:IG@kimi_chiu120)
聖誕 但睇佢條裙似想跳芭蕾舞多啲。
但睇佢條裙似想跳芭蕾舞多啲。(圖片來源:IG@kimi_chiu120)

林襄 送超Hea聖誕床照

林襄賣廣告都有扮聖誕女郎!不過只係頭上戴聖誕鹿頭箍,身上配黑色吊帶背心加短褲,不過背心相當低胸,仲伏在床上,足夠性感!

聖誕 林襄的聖誕Look大騷事業線。
林襄的聖誕Look大騷事業線。(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聖誕 相當性感!
相當性感!(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淡大校花張宇婷 大玩藍聖誕

畢業於台灣淡江大學中文系的張宇婷,曾是淡大校花,現在是直播主兼模特兒,今次她大玩藍色性感Look賀聖誕:

聖誕 張宇婷以超性感Look賀聖誕。
張宇婷以超性感Look賀聖誕。(圖片來源:IG@chopperting)

台妹黃上晏 派聖誕福利

仙氣女神黃上晏(Rubis)身高165cm,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過去聖誕節她亦曾大派聖誕福利。

聖誕女郎合集!聖誕獨留在家必備IG女郎
仙氣女神黃上晏(圖片來源:IG@rubis_03)

Suet E 抱貓過聖誕

聖誕 近年聖誕都抱貓貓過。
近年聖誕都抱貓貓過。(圖片來源:IG@suet_e)

「台版Angelababy」黃琳 綁蝴蝶結扮禮物

聖誕女郎合集!聖誕獨留在家必備IG女郎
黃琳其實早在讀台北世新大學三年級時就已被「眼利」的網民發掘,被封為「台版Angelababy」。(圖片來源:黃琳)

馬來西亞網紅 Janice Koh 過白色聖誕

馬來西亞的網紅,名為「Janice Koh」光是Facebook就有15.6萬人追蹤,IG更是有30萬位追蹤者,平常分享生活照給粉絲,修長的腿配上甜美的笑臉,吸引不少網友喜愛。

聖誕 Janice Koh是馬來西亞新山人,擁有超甜外表。
Janice Koh是馬來西亞新山人,擁有超甜外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簡幗儀 Lilian Kan 清涼賀聖誕

Lilian Kan 曾經去做療程,大方分享療程中途心口大細邊的「鴛鴦照」,唔知係咪做完先影呢輯相呢?照片一出引發網民熱烈反應,好友大讚 Lilian的身形!留言寫道:「救命呀」、「睇唔夠」、「白色!美!要買下來」等等。其他網民留言大讚,寫道:「我係女人, 我見到你啲相我都”嘩”一聲叫咗出嚟」、「就快失血過多」、「最正嘅聖誕禮物」。

聖誕 lilian kan
(圖片來源:IG@liliankan)

BlackRuby首度扮聖誕女郎

原來2020年係BlackRuby硯秋第一次影聖誕裝,佢表示「希望唔會嚇親大家」。

聖誕女郎合集!聖誕獨留在家必備IG女郎
童顏BlackRuby(圖片來源:IG@blackruby_hk)

大馬網紅 Gatita Yan 顏顏

馬來西亞的超人氣網紅顏妃(Gatita Yan),經常在IG撩大家:

聖誕 光是她的IG就累積244萬追蹤!
憑著天使般的臉孔她的IG就累積323萬人追蹤!(圖片來源:IG@gatitayan777)

網紅娘娘Angel Lau

連霍哥都有Follow的娘娘Angal Lau,經常在IG派福利益網友!

聖誕 娘娘Angal Lau是一名馬來西亞美妝師。
娘娘Angal Lau是一名馬來西亞美妝師。(圖片來源:IG@angel520jay)

網紅女神芭樂公主薇薇兒

薇薇兒原名林孟薇,是選美出身,以芭樂公主名號行走江湖,長腿是絕招:

聖誕 台灣正妹薇薇兒除了是模特兒、showgirl,還是一名專職主持人。
台灣正妹薇薇兒除了是模特兒、showgirl,還是一名專職主持人。(圖片來源:IG@iweiapple)

梁凱晴Nina 聖誕曬長腿

來自台灣的梁凱晴(Nina)主持過不少無綫及J2台的旅遊和飲食節目,現在則是自由身主持和司儀,每逢節日期間都會上載好多聖誔女郎造型照:

聖誕 Nina身形Fit到漏。
Nina身形Fit到漏。(圖片來源:IG@ninaa0821)
聖誕 又大曬長腿。
又大曬長腿。(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撰文: 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