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女星

日本寫真女星被批「靠露騙流量」霸氣還擊 原來建築系畢業曾著男裝返學

正妹
日本24歲寫真女星伊織いお(Iori Io)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魔鬼的身形,自2018年開始進入寫真界後,便大受網民歡迎,她亦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派福利,但近日卻有一名網民狠批她「露奶騙流量很好笑」,惹來伊織いお霸氣還擊!
寫真女星 伊織穿著一身喜慶的紅裝,恭祝大家「Happy New Year」。
伊織穿著一身喜慶的紅裝,恭祝大家「Happy New Year」。(圖片來源:IG@iocos69)

寫真女星伊織いお:這是我的工作

伊織いお近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有人在YouTube說我露奶賺流量很好笑,但我的工作本就要展現好身材,所以露出胸部哪裡不對…?」

寫真女星 伊織坦言她的工作就是要展現好身材。
伊織坦言她的工作就是要展現好身材。(圖片來源:IG@iocos69)

「請誠實一點」

伊織いお更續說:「會做出這種指控的人,這不就代表你還是盯著我的胸部看嗎?請誠實一點好嗎。」藉此呼籲網民不要再「口裡說不身體很誠實」。

寫真女星 伊織叫大家要誠實一點!
伊織叫大家要誠實一點!(圖片來源:IG@iocos69)

網民力撐:就是喜歡妳的風格

伊織いお的霸氣還擊獲得網民一致好評,紛紛表示:「誠實是最好的」、「我就是喜歡妳的風格」、「臉蛋漂亮、身材又超好,讓我不得不多看幾眼」等等。

寫真女星 伊織已經加入寫真界逾4年。
伊織已經加入寫真界逾4年。(圖片來源:IG@iocos69)

指有8成男生都在想胸部的事

也有不少網民批評該位說「露奶騙流量很好笑」的網民,表示:「說這話的人多半是嫉妒和羨慕」、「男生不管怎麼抱怨女生,內心有8成左右都在想胸部的事」等。

寫真女星 2020年,伊織曾被「週刊PLAYBOY」選為次世代巨乳排行榜中的「東之橫綱」。
2020年,伊織曾被「週刊PLAYBOY」選為次世代巨乳排行榜中的「東之橫綱」。(圖片來源:IG@iocos69)

高中時期曾著男裝返學

現年24歲的伊織いお擁有J Cup上圍,在寫真界大受歡迎,但原來她在讀高中時期,曾因為巨乳而感到自卑,選擇著男裝返學。

寫真女星 高中時期,伊織曾封印巨乳,著男裝返學。
高中時期,伊織曾封印巨乳,著男裝返學。(圖片來源:Twitter@iocos69)

醉心建築設計

高中畢業後,伊織いお進入大學修讀建築設計,卻因為課堂入面有太多和建築無關的內容,而在一年後決定退學,改為入讀建築專門學校。

寫真女星 為專注學建築,伊織寧願大學都唔讀。
為專注學建築,伊織寧願大學都唔讀。(圖片來源:IG@iocos69)

正職做建築公司兼職拍寫真

直到2020年4月畢業,伊織いお立即成為建築系公司員工,同時兼職拍寫真,她認為拍寫真無法成為一份終身職業,所以她需要找一份可以讓她學以致用的工作。

寫真女星 伊織好明白拍寫真唔可以拍成世。
伊織好明白拍寫真唔可以拍成世。(圖片來源:IG@iocos69)

顛覆建築系學生印象

2018年就讀專門學校期間,伊織いお已開始進行寫真拍攝活動,身高僅有151cm,卻擁有J Cup傲人上圍的伊織いお,當時已顛覆了許多人對建築系學生的刻板印象。

寫真女星 伊織身形嬌小,卻擁有J Cup巨乳。
伊織身形嬌小,卻擁有J Cup巨乳。(圖片來源:IG@iocos69)

IG擁51萬Followers

到了2019年,伊織いお宣布正式進軍寫真界,至今她已推出過多本數碼寫真集和寫真DVD,又經常在社交網發放福利照和影片,現時IG上已擁有超過51萬位Followers。

寫真女星 伊織經常在社交網發放福利照和影片。
伊織經常在社交網發放福利照和影片。(圖片來源:IG@iocos69)

仲不時將自己拍寫真時的工作實況放上YouTub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ocos69、Twitter@iocos69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伊織いおの愛の鞭は結構イタ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