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愛

日本瑤瑤篠崎愛 出道16年回流日本再搏殺出月曆吸金

正妹
篠崎愛是日本東京出身的寫真女星及歌手,2006年出道,在日本發展多時,曾經亮相節目透露昔日酬勞好低,只係獲得5萬日圓(約3,500港元)薪酬,更要到食店做兼顧幫補生計,有感韓國嘅酬勞比喺日本高幾倍,所以好想去韓國做嘢。

2023出月曆浸溫泉

篠崎愛2017年突然轉型做歌手出碟,又飛到韓國發展,直至去年才回流日本。為了不讓大家失望,她特地拍攝了全新月曆,於長崎的五島列島取景:

篠崎愛 溫泉照。
溫泉照。(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篠崎愛 2023年日日對住佢!
2023年日日對住佢!(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篠崎愛
(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篠崎愛 篠崎愛打入「歷代性感偶像人氣排行榜」五強。
篠崎愛打入「歷代性感偶像人氣排行榜」五強。(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14歲原宿逛街時獲星探發掘

篠崎愛曾於日本投票網站「大家的排行榜」展開民意調查,由網民一人一票選出「歷代性感偶像人氣排行榜」,結果篠崎愛順利打入5強,由於熱愛唱歌,2015年更與索尼音樂娛樂簽約成為旗下歌手!

篠崎愛 30歲日本水着女星兼歌手篠崎愛一直樣靚無走樣。
30歲日本水着女星兼歌手篠崎愛一直樣靚無走樣。(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篠崎愛 篠崎愛有「日本瑤瑤」之稱。
篠崎愛有「日本瑤瑤」之稱。(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篠崎愛 篠崎愛近日打入「歷代性感偶像人氣排行榜」五強。
篠崎愛近日打入「歷代性感偶像人氣排行榜」五強。(圖片來源:篠崎愛寫真)
篠崎愛 篠崎愛在另一票選中被譽為「上班族最愛的六大美胸女星」。
篠崎愛在另一票選中被譽為「上班族最愛的六大美胸女星」。(圖片來源:篠崎愛寫真)

身高160cm 演藝發展多元化

其實篠崎愛早於2006年在原宿街頭被星探發現成為model,當年只得14歲的她參加「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選美比賽」獲得亞軍正式出道,無添加的天使臉孔,亦因爲咁篠崎愛每隔幾年推出新寫真集,本本都賣到滿堂紅。今年30歲的篠崎愛演藝發展多元化,拍過電影也推出過唱片專輯,雖然未達一線,但名氣一直有增無減,其IG有超過34萬粉絲。

篠崎愛 篠崎愛早於2006年在原宿街頭被星探發現成為模特兒,當年只得14歲。
篠崎愛早於2006年在原宿街頭被星探發現成為模特兒,當年只得14歲。(圖片來源:篠崎愛寫真)
篠崎愛 篠崎愛擁有無添加的天使臉孔。
篠崎愛擁有無添加的天使臉孔。(圖片來源:篠崎愛寫真)
篠崎愛 29歲的篠崎愛演藝發展多元化,拍過電影也推出過唱片專輯。
29歲的篠崎愛演藝發展多元化,拍過電影也推出過唱片專輯。(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篠崎愛 篠崎愛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其IG粉絲超過34萬。
篠崎愛不時在IG分享生活照,其IG粉絲超過34萬。(圖片來源:篠崎愛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篠崎愛寫真靚相

圖片來源:篠崎愛IG、篠崎愛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