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

24歲台灣「樂天尤物」林襄反白眼咬蔗影片瘋傳 1秒片睇足網民半個鐘

正妹
24歲台灣「樂天尤物」有「純欲天花板」的稱號,連推兩本寫真吸金,日前一段綜藝節目食甘蔗的影片於網絡瘋傳。

24歲林襄反白眼咬蔗片瘋傳

24歲「樂天尤物」林襄向來以清涼造型示人,更不時在社交平台派福利,日前一段她亮相綜藝節目食甘蔗的影片於網上瘋傳,片中她邊咬甘蔗邊反白眼,雖然該片只得1秒,但有網民留言:「不知不覺,半小時過去了」、「太詭異的眼神」。

林襄 24歲林襄好識玩,日前亮相綜藝節目食甘蔗影片瘋傳。
24歲林襄好識玩,日前亮相綜藝節目食甘蔗影片瘋傳。(圖片來源:Facebook@林襄 Mizuki)

你用幾耐先睇完呢條片:

林襄13秒紮馬尾影片谷寫真

林襄連續推出兩本寫真集,先有去年《與你襄遇》再到今年的《與你襄愛》,雖然寫真於今年4月推出,但至今(7月)仍然有熱度,加推私藏版。為谷預購銷量,林襄日前post出一條13秒紮馬尾影片,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姿態誘人,同樣令網民花半小時才看完影片。

林襄 林襄13秒紮馬尾影片大show火辣身材。
林襄13秒紮馬尾影片大show火辣身材。(圖片來源:Facebook@林襄 Mizuki)
林襄 迷人眼神。
迷人眼神。(圖片來源:Facebook@林襄 Mizuki)

林襄獲封「純欲天花板」

24歲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著甜美笑容,加上32E的姣好身材獲封做「啦啦隊女神」,IG追蹤人數更衝破百萬大關。清純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為之心動,更獲封「純欲天花板」。

林襄 林襄清純的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心動,獲封「純欲天花板」。
林襄清純的面孔加上火辣身材令網民心動,獲封「純欲天花板」。(圖片來源:IG@95_mizuki)

「老公視角」寫真集

24歲的林襄是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靠著甜美的顏值與32E的激凸身材獲封做「啦啦隊女神」,目前IG追蹤人數已突破百萬大關。近日林襄即將發行第2本寫真集《與你襄愛》,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刻意選在有異國風情的民宿取景。全新寫真集林襄在戶外大晒南半球,更有在浴室的全裸照,挑戰尺度極限。林襄笑言為了給讀者有相愛的感覺,寫真內容滿滿是「老公視角」,希望男粉絲睇完會有種同老婆度蜜月的感覺。

林襄 24歲的林襄是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
24歲的林襄是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林襄靠著甜美的顏值與32E的激凸身材獲封做「啦啦隊女神」。
林襄靠著甜美的顏值與32E的激凸身材獲封做「啦啦隊女神」。(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林襄IG近日衝突一百萬粉絲追蹤,人氣高企。
林襄IG近日衝突一百萬粉絲追蹤,人氣高企。(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林襄乘勢推出「老公視角」寫真集。
林襄乘勢推出「老公視角」寫真集。(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自爆愛裸睡

林襄日前找來經紀人兼攝影師莉為寫真集宣傳,在YouTube拍攝短片拆解寫真集《與你襄遇》有關問題。莉奈就爆料指原來林襄每次更換衣服都會噴香水,為現場製造氛圍,又保證今次寫真集絕對是「香味四溢」。而林襄就大方自爆有裸睡習慣,她解釋指因為家中的洗衣機愛吃內褲,經常找不到衣服穿,所以就乾脆直接裸睡,更強調是「大裸特裸」的那種。

林襄 林襄自爆原來有裸睡習慣。
林襄自爆原來有裸睡習慣。(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更強調是「大裸特裸」的那種。
更強調是「大裸特裸」的那種。(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FB@林襄 Mizuki)

林襄福利圖庫

關鍵詞
林襄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95_mizukiFacebook@林襄 Mizuki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林襄 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