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

由細睇到佢大 港日韓『胸狠』童星逐個數

正妹
有不少的童星長大回歸演藝圈,樣子可愛,加上從小就培養的演技算是佔盡優勢,她們除了夠童顏之外小編更發現了一個共通點,就是愈大愈『好雙乳』,導演果然有眼光!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港日韓6位愈大愈『胸狠』童星。

原文:新Monday photo-IG 、電視截圖、官方宣傳照

黃美棋

1989年出生的美棋6歲就接拍第一部電視劇,先後參演過超過50部電視、電影,1998參演了周星馳的電影《行運一條龍》,戲中『小芬女』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之後美棋專注學業,暫別娛樂圈。但後期在美國讀書的期間因為在社交網站上流出了一張她與朋友外遊時拍得「激凸」身材照,再次成為網民熱話,完成學業後回歸演藝圈,因為童顏加上姣好身材而獲得『美棋BB』稱號。

 

黃文意

『美棋BB』被私有化了,不要緊,還有另一位巨乳童星聲稱單身。她就是黃文意,1992年出生的Mandy,不單樣子童顏,身材逼爆,更重要的她有個富爸爸,傳聞身家超過十億!

 

南結衣

1990年出生的南結衣,很小年紀就出道了,曾合組唱歌團體「SHAKE」,中學時期就已經發育得很好,成為寫真女星之後更加生長到F cup好身材,她出道時也說目標是成為下一個星野亞希,不過現在已經成為了人妻。

入江纱绫

1993年出生的入江紗綾11歲就已經以寫真女星出道,但同時亦有接拍不同的電視劇,想不到身材也愈來愈好。

 

朴信惠

朴信惠參演的《天國的階梯》,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平時一貫以清純造型示人,但原來她的身材也是超級火辣。

 

金所炫

1999年出生的金所炫,2007年就入行,今年才剛滿18歲,早前拍的一輯廣告已經展現美好身段,純情的樣子,簡直就是國民初戀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