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自然系女子旅行|林襄自爆曾想24歲結婚:當年青媽媽

正妹
TVB J2台全新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以山海為主題,進行療癒之旅。由「港女」林映暉(暉哥)做主持,並邀來三大台灣女神擔任嘉賓,分別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樂天女孩」張雅涵和「音樂系女神」黃上晏。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暉哥帶林襄到宜蘭入住營區。
暉哥帶林襄到宜蘭入住營區。(圖片來源:TVB提供)

林襄加入節目大受歡迎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憑32E身材,成功收編不少宅男。有她加持的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大受追捧。前晚(19日)暉哥帶林襄在宜蘭的營區住露營車。一入到營區身為吃貨女的林襄,本能已發現放在接待處的火爐,正烤着香噴噴的蛋糕,她們老實不客氣各要了兩個。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林襄一到營區就被接待處的烤蛋糕吸引。
林襄一到營區就被接待處的烤蛋糕吸引。(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林襄一到營區就被接待處的烤蛋糕吸引。
林襄一到營區就被接待處的烤蛋糕吸引。(圖片來源:TVB提供)

林襄男友視角拍攝 繼續曬性感

之後她們安排去浸裸湯,不過因為電視尺度,雖然林襄圍住大毛巾出鏡,但依然非常性感。為了照顧到觀眾的感受,攝影師安排了男友視角拍攝林襄,給大家少少的「福利」。而作為女友的林襄當然交足戲,擺出各種可愛動作,招待各襄迷。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攝影師為襄迷提供男朋友視角。
攝影師為襄迷提供男朋友視角。(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攝影師為襄迷提供男朋友視角。
攝影師為襄迷提供男朋友視角。(圖片來源:TVB提供)

林襄自爆曾經想24歲結婚

晚餐是林襄最期待的時段,無負吃貨之名。在晚餐時段,現年25歲的林襄與暉哥進行真情對話,自爆曾想過24歲結婚︰「自己是一個很理智清醒的女生,在感情上容易吃虧,不太會撒嬌,像一隻鐵公雞一樣。我是一個很易委曲求存的女生,小時候就想過24歲就結婚生小孩,當年青媽媽。」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林襄想過24歲結婚生小孩子。
林襄想過24歲結婚生小孩子。(圖片來源:TVB提供)

林襄送寫真畀暉哥

晚上二女真情對話過後,彼此為對方預備了一份禮物。暉哥知道林襄愛吃及浸浴,所以合二為一,送上麵包味同明太子壽司味的浸浴包。林襄亦為暉哥預備了一本超性感座枱曆給暉哥,放在公司枱面。暉哥問林襄拍寫真的底線,林襄話︰「寫真拍太多,已經不知道尺度是什麼了。」另外今集她們跟美人魚鄭教練學習穿上人魚裝在水中暢泳,有不少精彩的畫面。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林襄的座枱曆非常火辣。
林襄的座枱曆非常火辣。(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鄭教練教暉哥及林襄穿上人魚裝。
鄭教練教暉哥及林襄穿上人魚裝。(圖片來源:TVB提供)
自然系女子旅行 林襄 暉哥用男友視角為林襄拍寫真。
暉哥用男友視角為林襄拍寫真。(圖片來源:TVB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