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bin

韓國網紅|美女Yebin自家網店做生招牌 IG晒性感坐擁56萬粉絲

正妹

廣告

韓國美女網紅Yebin在IG坐擁達56萬名粉絲,由於身材火辣,成為不少宅男追捧的女神。作為網店老闆的Yebin,不時會在IG親身上陣,試穿自家製的性感泳衣,實在令人看得如癡如醉。

文:東方新地 |圖:Yebin IG

Yebin
韓國美女網紅Yebin在IG坐擁達56萬名粉絲。(圖片來源:Yebin IG)

IG坐擁達56萬名粉絲

韓國網紅兼模特兒Yebin在IG坐擁達56萬名粉絲,樣子甜美的她擁有S型的完美曲線,目測F級的上圍更份外吸晴!Yebin平時喜愛在IG派福利,不時以泳衣上陣大晒好身材,難怪她成為不少宅男追捧的女神。Yebin除了是網紅Model之外,自己亦有經營網店,更索性親身上陣做埋生招牌,試穿超性感泳衣示人,實在令人看得如癡如醉!

Yebin
韓國網紅兼模特兒Yebin樣子甜美,自己亦有經營網店。(圖片來源:Yebin IG)
Yebin
Yebin在自家網店不時親身上陣。(圖片來源:Yebin 網店)
Yebin
Yebin擁有S型的完美曲線,索性親自上陣做埋生招牌。(圖片來源:Yebin IG)
Yebin
Yebin的F級上圍份外吸晴!(圖片來源:Yebin IG)

親身上陣做生招牌

日前Yebin再度親身上陣做生招牌,在IG分享一系列性感泳衣照派福利。Yebin着上一套橙色超少布三點色泳衣上陣,盡顯她的火辣美好身段,完美解放F級激凸「咪咪」,又展現圓潤堅挺的蜜桃臀,認真有前有後引死人,相信是對自己體態及商品的最大信心證明!Yebin並在IG留言:「我看起來可愛嗎?I need your hug」。粉絲們都十分受落,Yebin輕鬆狂吸超過1.5萬個like,更獲力讚是可愛性感小公主。

Yebin
日前Yebin再度親身上陣做生招牌,在IG分享一系列性感泳衣照派福利。(圖片來源:Yebin IG)
Yebin
Yebin着上一套橙色超少布三點色泳衣上陣,盡顯她的火辣美好身段,完美解放F級激凸「咪咪」。(圖片來源:Yebin IG)
Yebin
Yebin大晒圓潤堅挺的蜜桃臀,認真有前有後引死人。(圖片來源:Yebin IG)

點擊下圖逐格睇Yebin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