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

出軌的行為合理化?女朋友偷食被發現 洗腦式箍煲竟成功說服男朋友

熱話

廣告

最近網絡上流傳一段情侶分手對話,女方出軌被男方發現,其後男方提出分手。對話中女方並沒有一絲悔改的意思,而是運用她的神邏輯嘗試說服男朋友不要分手。網友看完他們的對話後,都認為這個女生邏輯思維獨特,認為她簡直是詐騙集團的「人材」。

撰文:Jin|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 編輯:姐姐禾想食酸菜魚@Central

女朋友出軌被發現 洗腦式箍煲竟成功說服男朋友

女方不斷假設男方分手後會找新的女朋友,並且向男方洗腦式值入新女朋友也一樣會是個出軌的女人這樣的概念。他們的對話其中幾句可以說是女方提出的「出軌箍煲哲學假設」

出軌

首先,她假設「我綠你,你是被動戴了綠帽,你找別人,就是主動戴綠帽了。」,然後再來個假設是「我綠了你,你甩我,她綠了別人,你追求她,可笑不?」,所以她得出的結論是「本質上我和她有分別嗎?」,還反問男朋友「你覺得這樣換著綠有意思嗎?」。

出軌

最後,男生悔恨當初就不應該讓女方進修哲學,否則就不用在分手的時候看到這種似是而非的理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