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婆

大婆超霸氣反擊空姐小三 殺上飛機送錦旗?

熱話

廣告

老公「出軌」,老婆點算?有人可能會喊打喊殺,亦可能有人會選擇扮唔知,吞聲忍氣地當無回事。近日網上流傳內地海南航空一名徐姓空姐與一名已婚的副機長有染,小三仲想藉懷孕逼對方正室離婚。但點知大婆絕地大反擊,一眾網民大讚佢勁有霸氣及EQ高!一齊睇睇發生咗咩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網上圖片、微信

大婆超霸氣反擊空姐小三

近日網上熱爆討論,指內地海南一名徐姓空姐搭上已婚副機長,連BB都有埋,空姐更將懷孕消息傳給副機長老婆知道,試圖逼對方離婚。點知大婆得知消息後,沒有大發雷霆,反而諗出妙計反擊,訂製一面「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的錦旗,諷刺空姐只係老公的洩慾工具,然後請人分別在海南航空總部大樓及空姐寓所門口連日高舉錦旗 …

 

所謂「高處未算高」,副機長老婆更登上該名空姐服務的航班,親自於機艙中送上錦旗,交代其他空姐要「好好關照這位孕婦」,當著所有人的面微笑質問小三「這孩子該怎麼辦呢?」再加叮嚀對方要好好把孩子生下來,更霸氣地講「如果懷孕是假的,我見你一次扒你一次,連他的內褲一起扒下來!連妳的名牌CK內褲一起扒下來!」嚇到個空姐小三全程機都躲在廁所裏!

副機長現身喊冤?

但一名疑似副機長本人竟現身留言喊冤,聲稱指早在年初就同老婆斷絕往來,是女方離婚要爭財產,才鬧成是男方的錯。網友就不以為然,更留言酸「自己給自己加戲」咁當然件事嘅真相係點說就無從得知,但唯一清楚知道嘅係呢位老婆確係夠哂霸氣!EQ高到咁,真係要俾啲掌聲佢!

關鍵詞
空姐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