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

(有圖)台妹與澳洲肌肉男互傳「性感照」 男友痛戴千里綠帽

熱話

廣告

常言道「綠帽唔怕戴,最緊要除得快」,不過這次有位男網友卻大吐苦水,說自己無意中發現女友給他戴了一頂「千里帽子」。他把女友與男子的對話一併列出,除了不少情慾對話之外,女友更發送淫照予對方,這樣叫她的男友情何以堪呢。

撰文:Eric 圖片:IG圖片、Facebook圖片Edit:乖乖隆地洞@central

激情對話 約炮全記錄

台灣有一名男網友在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上發文,指他的女友給了自己一頂綠帽子。有一天女友把電話遺留了在男方的家中,他打算去還電話的時候,手機的IG突然發來了訊息,是一名陌生人傳來私信。男網友當下感到奇怪,明明自己女友很久沒有使用IG了,忽然會有人傳來訊息。

好奇心驅使下他點開了IG,起初都只是一些日常對話,也不乏有踩界內容,互有攻防,但原來對方也知道她有男友,還有問到男友會不會看她的手機,女方則淡淡定定回答不會,豈知天意弄人。

後來兩人的對話變得愈來愈「激情」,一發不可拾,不斷傳著調情訊息,除了對話之餘,對方更開始「拋磚」傳送照片給女方。

有天,女方果真發了福利圖,發放胸部照片給對方作獎勵。

從這刻開始,兩人的激情對話進入白熱化階段,紙上談兵,深入討論起房事來,女方蠢蠢欲動,更聲言要飛到澳洲「探望」一下對方。

諷刺的是,兩人對話風起雲湧,進入忘我境界,竟一直忘了詢問對方「你的名字」,男友看到這裡大概真的要崩潰了吧。

男友驚覺已戴綠帽,悲痛非常,事後感到不忿,一怒之下把所有情慾對話全部發到網上去,網友看畢紛紛表達同情,及後更引起一番熱烈討論,亦有人為了求真,於是在網上進行搜索,果真找到這名澳洲男子的IG,證明了男網友所說的全都是真話,吐糟這是一場「千里約炮」。

及後,男網友也為此發了後續回應,說明他已經跟女友分手,但自己也正疑惑究竟有否做得太過火;女友的IG也在當日下午刪除,事件算是告一段落。

雖然事件已完結,但是網友依然說事件不斷討論,有人鼓勵事主要勇敢面對。

事主亦有懷疑自己是否太過絕情,也有人回應其女友只是受引誘犯錯,現在她已經受到了懲罰,應該給予她一個機會,但是這番言論受到其他人抨擊,認為女友這樣給他一頂帽子,事主這樣處理兩人關係根本沒有過火。

結局如此,餘下的事情就是儘快脫離陰,這位網友也要早日重新振作吧。

(有片有相)眼利網民發現3日2夜卓楓而疑似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