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

「一日係兵,一世都係兵!」娘娘5句難聽過粗口嘅說話

熱話

廣告

歌仔都有得你唱「條女很清楚收兵好過嫁人~」,請問各位娘娘有沒有同感?一世人流流長,無論是自願當兵或被收兵,大部分的男生們總會有懷疑自己當兵的時刻,不如看看以下5大當兵的特徵,數數自己中了多少樣,現在是當娘娘的小卒還是大將軍?

原文:新Monday 圖片:電影截圖、新傳媒圖片

1. 「呢排好忙,唔記得覆你?」– Whatsapp最後永遠都是娘娘藍剔你

要接近娘娘,跟她Whatsapp是基本吧,但無論每次你如何努力地找不同帶趣的話題跟娘娘聊天,好不容易娘娘終於抽空跟你閒聊幾句,當你以為娘娘會跟你繼續聊下去的時候⋯⋯你最後得到的是雙藍剔,這時候不用感到絕望,因為你有些同僚連雙藍剔也得不到,他們只得到娘娘的不讀不回但眼看娘娘長期Online跟別人聊天,兄弟,下次再接再厲吧。
戀愛便利貼

2. 「好悶呀!你而家得唔得閒?」– 對娘娘關懷備至、隨傳隨到

身為一隻盡責的小兵,當然要給娘娘最好的東西,噓寒問暖、追蹤近況是必需的。無時無刻緊貼著娘娘近況的你,只要娘娘在Facebook/Instagram上一更新自己的近況,如她有甚麼頭暈身㷫或無聊想找人打發時間,第一個自告奮勇關心她、撲出去陪她的當然是你,但可惜的是無論你做足男朋友應做的事,願意負上男朋友的全部責任,你也當不了娘娘的男朋友。
戀愛便利貼

3. 「咁好嘅你!」– 不計較付出

「落力為妳好 得不到分數~」其實因為你喜歡上一個人才會當兵,所以自然你會不自覺地對她好,真正喜歡一個人你會想她開心,所以你會不惜一切想辦法博她一笑,只要看到娘娘開心,當兵的你也會感到滿足。但請謹記,無論你花多少心思多少金錢為娘娘付出,心存一點希望她會因為你的付出而對你增加好感,娘娘都只不過對擁有那件物質東西而感到高興或欣賞你的心思,而不是對你有好感。
戀愛便利貼

4. 「點解你好似唔同咗嘅?」– 會因娘娘留意自己而暗爽

不知道兵仔們有沒有試過為了想吸引娘娘的注意,而刻意在社交網絡上載一些與娘娘有關的近況或生活照,為的只想博娘娘的一句回覆或她的一個Like,甚至只要娘娘查看了你的Story,你已感到心滿意足?如與娘娘身處同一場合的話,你會不自覺眼光落在她身上,然後在她身邊說話大聲一點動作浮誇一點,令她留意到你的存在,如她會看你一眼的話你會有成功和無憾的感覺。

戀愛便利貼

5. 「我而家唔想拍拖住」– 無論結果如何都仍然願意奮身一博

其實在當兵的你,長期會處於一個質疑娘娘是否真的會喜歡上你,覺得你和她之間其實沒甚麼希望的狀態。你會理性地告訴自己不如放棄,應去找另一個更值得自己喜歡的人,但同時其實你根本放不下她。你知道為娘娘付出的一切最後大有可能甚麼都得不到,但同樣知道如果你甚麼都不做的話,你一定甚麼都得不到,所以不論最後會跌得多痛,你仍會不顧一切後果去為娘娘All-in。

0

巴打回應:

  • 屌,大丈夫何患無西😤
    只要無人肯做兵,又何來娘娘呀
    就算其他人去做,咁代表自己就要做?
    利申:做撚過一個月兵,兵齡少唔係我特別醒,係兵齡長嘅人戇鳩
  • 做兵生涯原是夢,到老醒來一場空👴🏼 (背景音樂:沒有你還是愛你)
  • 明知D女對自己冇feel都仲要鐘個頭落去真係好on9,冇咁多依D人又何來咁多臭貨娘娘
  • 初戀&前女友同我講分手之後第二日打番比我講話: 「對唔住囉,玩下姐」 當年我心諗 玩咩春 同我拍拖係玩?定係講分手係玩?
    到之後我先知道當年我其實只係一隻「兵」
0
被收兵的日常

後記:全中5個又如何

筆者曾經全中5個特徵,是正宗的大將軍,其實當兵這回事也需要娘娘的配合你才有資格當兵,她會收你做兵即代表她亦有機會收其他人做兵,所以筆者奉勸各巴打一句:經常被娘娘影響到你,導致常常產生負面情緒的話,還是趕快退役吧!

戀愛便利貼

關鍵詞
娘娘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