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 黎寬怡

東張西望|黎寬怡採訪馬鞍山垃圾屋被嚇 屋主原來高學歷來頭猛!

熱話

廣告

TVB東張西望》經常被網民批評專派女主持外出進行危險採訪,繼早前利穎怡採訪「老鼠屋」戶主遇襲後,近日主持黎寬怡亦步其後塵,在採訪馬鞍山一戶「垃圾屋」時,遭到屋主掟手推車洩憤!

《東張西望》黎寬怡出動採訪「垃圾屋」

東張西望》近日一連兩集派出主持黎寬怡採訪馬鞍山一戶「垃圾屋」屋主,節目中講到該名獨居屋主每日都會外出執拾垃圾回家,垃圾堆積如山,多到連門都關不上,因此他平日煮飯、瞓覺都在走廊解決。而且屋主更試過在走廊掟玻璃樽、鐵釘、木碎等,危及路過的鄰居,又試過半夜在走廊扮狗叫,發出嘈音驚擾鄰居。其鄰居陳太更指屋主試過拿餐刀指嚇保安員,最後要報警處理。

東張西望 黎寬怡出動採訪馬鞍山一戶「垃圾屋」時全程皺晒眉。
黎寬怡出動採訪馬鞍山一戶「垃圾屋」時全程皺晒眉。(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該名被稱為「恐怖鄰居」的獨居屋主年約60歲。
該名被稱為「恐怖鄰居」的獨居屋主年約60歲。(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鄰居指屋主家中的垃圾引來不少蟑螂周圍爬,更有鄰居目睹屋主在走廊等公共地方倒下一些疑似尿液的黃色液體。
鄰居指屋主家中的垃圾引來不少蟑螂周圍爬,更有鄰居目睹屋主在走廊等公共地方倒下一些疑似尿液的黃色液體。(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管理處話會向屋主發出警告信。
管理處話會向屋主發出警告信。(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垃圾屋」屋主真身原來係化驗師

據知在去年7月,管理處曾因為多年的居民投訴而交由法庭處理,「垃圾屋」屋主因為此曾寫了一封「悔過書」,但事隔1個月又故態復萌。鄰居陳太指這位屋主曾經在家中燒紙屑,她無奈表示:「我哋其實係一個好危險的狀態裡面,唔知佢幾時會縱火!」而講到這位屋主的背景,陳太指他曾向警察表示自己在中文大學化學系畢業,是一位化驗師,又曾經向前保安員講過自己持有200萬股票,及有兩個車位收租,經濟上沒有任何困難,只是在其父母離世後,就開始性情大變。

東張西望 鄰居指屋主曾將實驗室白袍掛在家門上,似乎以自己化驗師的職業為榮。
鄰居指屋主曾將實驗室白袍掛在家門上,似乎以自己化驗師的職業為榮。(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屋主曾在自己家門口貼上告示,指自己精神有問題,患有嚴重情緒病。
屋主曾在自己家門口貼上告示,指自己精神有問題,患有嚴重情緒病。(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黎寬怡分別訪問了「垃圾屋」屋主兩位鄰居。
黎寬怡分別訪問了「垃圾屋」屋主兩位鄰居。(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街坊指已受到這位「恐怖鄰居」滋擾逾十年。
街坊指已受到這位「恐怖鄰居」滋擾逾十年。(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黎寬怡口窒窒做採訪 屋主掟車洩憤嚇到花容失色

在訪問完兩位鄰居後,黎寬怡正式嘗試訪問這位被稱為「恐怖鄰居」的「垃圾屋」屋主,但黎寬怡明顯表現得非常驚青,不敢行近屋主之餘,問問題時亦口窒窒,要鏡頭後的工作人員幫口提問,而屋主卻以流利英文回答,強調這是他的lifestyle(生活風格),但談到一半,屋主情緒突然變得激動,舉起身邊的手推車掟向地下,嚇到黎寬怡即時彈開。

東張西望 黎寬怡嘗試訪問「垃圾屋」屋主。
黎寬怡嘗試訪問「垃圾屋」屋主。(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但問問題問到口窒窒,似乎好驚青。
但問問題問到口窒窒,似乎好驚青。(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屋主先係不耐煩地以英文回答黎寬怡的問題,之後突然發惡,舉高一架手推車掟落地。
屋主先係不耐煩地以英文回答黎寬怡的問題,之後突然發惡,舉高一架手推車掟落地。(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黎寬怡即刻嚇到唔敢再出聲,企埋一邊。
黎寬怡即刻嚇到唔敢再出聲,企埋一邊。(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即睇《東張西望》黎寬怡採訪「垃圾屋」:

利穎怡東張西望貝澳採訪遇襲

網民表心痛:點解次次都派女主持?!

早前《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亦因追訪「老鼠屋」女戶主,而被其多次用手推車撞擊,並「批錚」撞向利穎怡的臉部。對於女主持採訪遇襲,大多觀眾都表示憤怒,但不能理解為何明知戶主情緒偏激,仍然派女主持埋身追訪,一方面挑釁之嫌,另一方面亦欠警覺性,不少留言都表示:「好心東張西望d 主管知道係會訪問呢d人就唔好叫女仔去啦」、「其實個女人已經不停攻擊女主持,唔應該再訪問個女人啦⋯⋯女主持好慘」、「好大力撞女主持, 好明顯係蓄意傷人」。

東張西望 老鼠屋 當問到戶主係咪想囝囝探望,對方忽然激動,批踭擊中利穎怡下巴!
當問到戶主係咪想囝囝探望,對方忽然激動,批踭擊中利穎怡下巴!(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即睇戶主如何向利穎怡施襲:

《東張》主持黎寬怡並非第一次出事 曾為影合照撇低前輩白彪

現年27歲的黎寬怡(Kitty)是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學員,綽號「貓仔」,2018年加入《東張西望》做主持,今年3月更簽約成為無綫「親生女」。但在去年1月無綫頒獎禮上,她在其傳媒的直播中,被影到在採訪奪得「最佳男配角」的白彪時,為衝上台與《東張西望》同事影大合照,以慶祝節目獲得「最佳非戲劇節目」獎,竟大叫一聲便丟低白彪,被網民狠批無禮貌及不尊重前輩。此外她又曾多次在採訪時忽然爆喊,嚇窒受訪者之餘,亦被網民嘲諷扮喊博出位。

東張西望 黎寬怡曾在採訪張衛健時忽然爆喊,她解釋是因為笑到標眼淚又收唔返,獲得張衛健貼心安慰,這件事也令她開始受到觀眾留意。
黎寬怡曾在採訪張衛健時忽然爆喊,她解釋是因為笑到標眼淚又收唔返,獲得張衛健貼心安慰,這件事也令她開始受到觀眾留意。(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另一次在頒獎禮後訪問吳卓羲、黃宗澤、胡定欣同馬德鐘時,黎寬怡又突然爆喊,嚇到吳卓羲同黃宗澤都呆晒,要胡定欣安慰番佢!
另一次在頒獎禮後訪問吳卓羲、黃宗澤、胡定欣同馬德鐘時,黎寬怡又突然爆喊,嚇到吳卓羲同黃宗澤都呆晒,要胡定欣安慰番佢!(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最被人鬧爆嗰次,係為影大合照,竟然「一支箭」咁走咗去,丟低接受緊佢訪問嘅前輩白彪!
最被人鬧爆嗰次,係為影大合照,竟然「一支箭」咁走咗去,丟低接受緊佢訪問嘅前輩白彪!(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
東張西望 擁有171cm身高嘅黎寬怡,除咗做主持亦係模特兒,外形唔差。
擁有171cm身高嘅黎寬怡,除咗做主持亦係模特兒,外形唔差。(圖片來源:IG@cat_kittylai)
東張西望 黎寬怡左二)亦有參與拍劇,在《OPM》有著泳衣出鏡的戲份。
黎寬怡(左二)亦有參與拍劇,在《OPM》有著泳衣出鏡的戲份。(圖片來源:IG@cat_kittylai)
東張西望
(圖片來源:IG@cat_kittylai)
東張西望
(圖片來源:IG@cat_kittylai)

馬鞍山「垃圾屋」真正身分?

黎寬怡到馬鞍山採訪垃圾屋的鄰居,得悉垃圾屋主原來來頭猛料⋯⋯詳情請看

黎寬怡被「垃圾屋」屋主恐嚇嗎?

黎寬怡嘗試訪問這位被稱為「恐怖鄰居」的「垃圾屋」屋主,但談到一半,屋主情緒突然變得激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張西望》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