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哥, 休台, 爆粗, 回應, 潛水

達哥休台一個多月 晚上爆粗回應潛水批評

熱話

廣告

距離達哥休台已經一個多月(6月7日開始),一眾網民都不滿達哥沒有為社會近排發生的議題發聲,經過之晚「元朗白衫暴力事件」後,達哥終於都忍不住,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上爆粗出post,反擊網民一直而來的批評。

撰文:乖乖l|圖片:Facebook

達哥Facebook爆粗回應潛水批評

自從6月7日後,網絡紅人達哥就沒有再開台打機,甚至甚少回應所有網民的質詢,令到他在網民的地位不斷跌破低點,剛巧連他有份演出的舞台劇都要順延至年尾,可以說是他網絡紅人生涯的最低潮。

一路有網民在他的Facebook留言「很失望」,連登更開了多個post來討論達哥。前日元朗出現了一群白衫人士追打平民,令到社會氣溫急升,就連達哥都要爆發,就在昨天晚上打了一篇短文,夾雜粗口回應所有網民。

達哥指出他一直以來被人鬧其實心裡也不好受,而且並不是大家所說「搵人民幣」,反而因為近期的事件暗地裡推了很多工作機會。他又說就算自己出post回應對事件也沒有幫助,反而需要政府、警察做事。對於元朗打人事件達哥都感到十分氣憤,他希望大家都關注於事件上,並不是把憤怒轉向自己。同時他又將一些網民的惡性攻擊留意cap圖,放上Facebook。

一個晚上,這一個post就得到了18000個like、love、angry,更有5千多個留言,但這篇文章沒有令到事件平息,反而更加令網民兩極化。撐達哥的人就指這已經是網絡暴力,有時不說出口並不代表沒有關心事件,好像之前一些不利自己的事件(Backup佬事件) 都是去到最後一刻才作出回應。另一方面就指達哥作為公眾人物絕對有他的影響力,而且一直都是因為他敢言才支持他,覺得他今次必須要出聲。

但不論政局、網民風向如何,相信達哥會再消失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