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琳

「兇版Angelababy」台妹黃琳有樣有身材 泳衣照輕鬆過萬like

熱話

廣告

台灣樣靚身材正的黃琳,從未吝嗇她的甜美樣子和驕人的身材,經常在Instagram派福利。特別是泳衣照,相信黃琳至少有齊七種顏色的泳衣!近日她就發了一張身著白色比堅尼的照片,一邊上樓梯一邊露齒笑。

撰文:Kimmy、Eric | 圖片來源:Instagram|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兇版Angelababy」台灣美女黃琳

這位台灣美女大家可能都不太認識。是的,低調的她很少曝光在媒體上 ,雖然如此,但令她聲名大噪的是她的甜美外貌,以及出眾的身材。單單是IG,她的追蹤者數目已經超過30萬。

而且樣子十分像Angelababy!

年僅22歲的黃琳,現在還是一個大學生,除了學業之外,她有偶然會當兼職模特兒。雖然她在媒體上方曝光的次數十分之少,然而她亦提及過,在未來的方向不明確之明,她對自己的定位是素人。看來她亦有意在模特兒界中繼續發展。

而她的相片可是真的十分吸睛,除了身材之外,她的樣貌也是焦點之一,經常擺著各種誘引動作的她,每張相片輕易地就可以得到超過一萬名粉絲讚好。

她拍照的地方不限於台灣本土,足跡遍布不少地方。無論是夏裝、冬裝還是泳衣裝,每一種風格都能應付自如。

充滿陽光氣質的黃琳,無論是在哪裡,都能夠展現出那種甜美溫暖的感覺。

常在IG跟眾多網友粉絲分享泳裝照的黃琳,每一張照片都盡現她清新甜美、性感又俏皮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