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奶令

司棋姐點算好? 重溫TVB超驚嚇「露奶」場面

熱話
TVB這次實行的『限奶令』相信對各位宅男來說是個噩耗,除了綜藝節目,劇集以往的大膽畫面通通都要消失,以後只有1秒強姦戲。在各位巴打失望之際,馬上為各位重溫各位『咪神』最大尺度的演出畫面,有得睇就望多兩眼喇,這些畫面以後都應該會成為絕響。

原文:新Monday Photo-電視截圖、facebook、IG

TVB限奶令 綜藝節目最受影響

「限奶令」對與靠身材上位的各位「咪神」來說簡直就是斷米路,向來大受宅男喜愛的睇肉節目《3日2夜》率先稱為犧牲品,因為大台講到明「唔聽話即炒」,為了保住飯碗,相信以後都會成為不能看的咪咪。

明年1月開始《3日2夜》會由J2 改為在 翡翠台播出,所以尺度要符合一家大細的標準,但如果睇肉節目沒有肉看,倒不如不要播。

各位巴打,一起感謝《3日2夜》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吧。

相信以後女藝人只能著T-shirt 浸溫泉。

其實很多女藝人一開始都靠身材上位,有先天優勢的的通常都會特別容易讓觀眾記住,但「限奶令」一出,不能靠身材,就算有曝光也沒有那麼大迴響!誰還會CAP圖,看來一眾女藝人想上位就要再想辦法了。

不知男藝人能否逃過一劫嗎?

香港小姐疑取消泳裝環節

每一年的香港小姐,泳裝環節一直都是最受大家關注的一環,但「限奶令」的推出,香港小姐似乎要把泳裝環節取消,連影帝黃秋生也說如果不穿比堅尼,難道要改成穿潛水嗎?

十優港姐麥明詩因為參選時曾經被傳媒影到疑似露毛照,之後她在IG上把發布會當日的的泳裝照打上格仔,看來以後也真的有機會會發生!麥大師果然料事如神!

劇集冇曬強姦戲份

除了綜藝節目,電視劇入面的暴露,強姦,意識大膽的畫面以後通通消失!還記得當年高海寧在《法網追緝》中的一場強姦戲,馬上讓網民熱烈討論,但以後強姦戲都會改成用意境交代,那麼對演員來說似乎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了。

做乜阻我上位!

之前徐子珊在雷霆掃毒中的強姦戲份被剪成預告,引起網民關注,後來出街卻剪成1秒,瞬間惹起民憤!

這些調情的鏡頭應該通通都過不了安檢。

黃翠如罕有咁大膽的演出,可能也是最後的性感。

小三勾佬情節應該也不會有看頭

李司棋難得一露,雖然重口味但話題十足。

 

如果對家Viu再開選美節目,一定搶不少收視。真不知道這次大台的新政策是保護藝人還是自殺式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