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

強國之創意強大?女童抖音直播:「媽媽死了」背後原因竟然係……

生活

廣告

自從推出了抖音之後可以說是紅爆各地,連香港都被淪陷。為了可以在抖音上取得更多的讚好數目,用戶可以說是出盡渾身解數,無奇不有。「學貓叫」、「海草」熱潮過後,最近在抖音突然有人爭相模仿「家人遇害」事件,有女童直播「媽媽撞車死了」求讚好,引來一班人模仿,網民大鬧違反道德。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抖音

女童抖音直播:「媽媽死了」背後原因竟然係……

最近網絡流傳一張女童抖音短片的截圖,下方文字寫著「媽媽被車撞死了,去醫院晚了」,在截圖上還有「直播死媽」的4個大字,該短片上傳後被內地網民大罵是扭曲心理,違反倫理道德,該短片在24已經被抖音官方刪除了。

直播的女童帳號叫「平安是福」,現在可以看到短片已經不見蹤影。有網友指有看過這段直播短片,不過卻沒有「直播死媽」4個大字,相信是後期被改圖加上去。

網友表示最近抖音上愈來愈多該類型的短片,很多青少年都爭相模仿,大部分都是想得到更多的like,抖音方面已經將相關的短片下架。

 

關鍵詞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