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7款AirPods保護殼推介 耳機都要保護好!

生活

廣告

古語有云:「做人最緊要有一套!」,Gadgets類產品絕對要保護周到,一不小心跌落地上又沒有保護,絕大機會GG。AirPods也不例外,為它裝上一個保護殼尤其重要,既有保護作用,又能夠擁有個人化的外套。正所謂:「人靠衣裝,AirPods靠殼裝!」

撰文:白仔丨圖片:淘寶Casetify、Fumble

7款AirPods保護殼推介

淘寶平價類

1.皮製AirPods Case 約HKD$54(按此入手

以皮革製造而成的AirPods Case,令人有一種高檔的感覺,而且用上皮製保護殼令整體感覺變得更成熟。皮製保護殼更比一般的膠殼來得耐用,使用時間長久也不會令保護殼變黃變殘,反之令Case增加一種復古味!

2.Marvel系列矽膠Case 約HKD$47(按此入手

Marvel電影系列在這幾年是電影行業的大勢發展,不少周邊商品都大受歡迎,而Hot Toys推出的1:6模型更是熱搶單品。愛Marvel系列的絕對不要錯過這款矽膠Case,而矽膠的好處就是防水防滑,就算下雨天也不用害怕AirPods變壞!(賣家亦稱售賣的Case為Marvel正式授權生產)

3.惡搞造型Case 約HKD$65(按此入手

這款惡搞造型的AirPods Case相當有趣,有香港人熟識的惡搞維他奶和檸檬茶的Case,又有惡搞麥當勞、漢堡包等的的搞笑Case,適合一眾愛搞怪的用家。但壞處是Case的面積比較大,收納起來會比較不方便。

4.Logo透明Case 約HKD$45(按此入手

想要簡單又不失風格的用家,這款單個Logo透明Case或許會令你滿足。簡簡單單一個Logo再加上透明設計,既不會隱藏原來AirPods的設計,又不會失去個人風格的味道。但是透明Case最大的弊處就是容易氧化變黃,不是人人能接受。

CASETiFY

5.Neon AirPods Case 約HKD$195(按此入手

CASETiFY一直在保護殼方面打響名堂,主打保護性極高又不失時尚感。近期亦都推出Neon系列的AirPods保護殼,一個pack當中包括兩種顏色,而且顏色鮮豔奪目,非常有夏日的感覺。時尚感十足再加上保護性極佳的設計,絕對值得入手。

6.Pokémon特別版Case 約HKD$195(7月10日正式發售)

Pokémon再度與CASETiFY聯乘推出全新產品,當中亦都有AirPods Case,更可以有151隻元祖小精靈可供選擇!身為《寵物小精靈》迷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選擇屬於你的小精靈╴成為訓練員的一名!

本土勢力-Fumble

7.Fumble限量版Case HKD$120(按此入手

本地薑Fumble一直致力推動本土潮流文化發展,旗下的小袋和衣服都深受年輕人歡迎。近日,Fumble再次涉獵Gadgets界,推出限定AirPods Case。以電渡材質打造,再配搭登山扣,機能感和時尚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