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

肥仔及Gareth.T打造全港首隊偶像B團 招募團歌MV主角讓小朋友綻放光芒

網購

廣告

梁業(肥仔)@ERROR與湯令山(Gareth.T)與會合作打造全港首隊偶像B團,獲選寶寶的參賽片段將會在「A+B團」的團歌MV中亮相!

肥仔
(圖片來源:美贊臣)

肥仔偕Gareth.T打造偶像B團

人氣組合Error的隊長肥仔將會擔任偶像B團的經理人,以其精湛舞技鼓勵小朋友參與活動。簡單易學的舞步就連小朋友都可以「1 Take過」,邊學邊玩,一起享受跳舞的樂趣。拍攝期間,肥仔與一眾小演員更實行寓工作於娛樂。隨肥仔參與是次拍攝的四位小演員亦各具特色,包括代表日日都精靈活潑的活力擔當、好學且內涵十足的智醒擔當!

肥仔
(圖片來源:美贊臣)
肥仔
(圖片來源:美贊臣)

Gareth.T負責團歌

製作人Gareth.T則親自主理「偶像B團」的團歌,其輕快的曲風可以讓小成員以舞姿盡展個人風格。小朋友跟隨肥仔的舞步一同演繹由Gareth.T親自製作的「A+B團」團歌,盡情發揮、表現自我。

肥仔
(圖片來源:美贊臣)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
濾鏡:bit.ly/mjnfatboy-filter
招募報名連結:bit.ly/mjnfatboy-apply
詳情: bit.ly/mjnfatboy-terms
費用:全免
參加資格:建議寶寶的年齡是介乎6個月至12歲或以下。

肥仔
(圖片來源:美贊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美贊臣資料或影片來源:美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