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7套暑假必煲韓劇 懸疑、恐怖、青春劇通通都有!不能錯過!

韓聞

廣告

韓劇迷又有福啦!經過上半年既韓劇荒,由暑假開始,韓劇不再荒,好劇連場接住出,有IU bb演嘅《德魯納酒店》、《與神同行》小妹妹金香起演的《18歲的瞬間》、偵探類嘅《Watcher揭密者》等……懸疑、恐怖、青春,各種類型的韓劇通通都有,成個暑假一定唔會悶!(有幾套小編都好期待!)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黃viu、tvn、NETFLIX|影片來源:Youtube

7套暑假必煲韓劇

1.《德魯納酒店》(7月13日首播)

暑假檔期令人最期待嘅一定係《德魯納酒店》,有大家最愛嘅IU bb(李知恩)夥拍新力軍呂珍九,講張滿月(IU飾)被困在一間古舊嘅酒店,與新入職的具燦成(呂珍九飾)有趣鬧鬼的互動。IU更會在劇中,換上多套華麗又復古的衣服,大show身材喔!

2.《18歲的瞬間》(7月22日首播)

《與神同行》女主金香起與前Wanna One成員邕聖祐主演,兩位少男少女演出青春劇,而故事係講青春期的心理變化和苦惱,完全係後生仔們共鳴嘅話題,好適合各位放緊暑假嘅朋友們睇呢套韓劇!

3.《Watcher揭密者》(7月6日首播)

三位15年前殺人悲劇案的相關者,長大後以舞弊搜查隊長、機動巡查隊員和律師的身分,成立調查小組,揭露當年事件的真相,完全是諷刺腐敗權力的真相,好適合現在睇!

4.《60天,指定倖存者》(7月1日首播)

改編至美劇《指定倖存者》,60日嘅代行總統職權,在社會各種的陰謀中,代行總統如何的保護家人與國家,以及劇中位位都是實力派演員,包括池珍熙、李俊赫、許峻豪、姜漢娜、金奎吏等的,絕對值得一看!

5.《Justice》(7月17日首播)

《Justice》改篇自2017年一套的人氣網絡小說,說主角李泰京(崔振赫飾)為了復仇而與惡魔交易,同時也揭露韓國社會的VVIP的層級黑暗面。

6.《醫生耀漢》(7月19日首播)

人氣男演員池晟主演,《醫生耀漢》是一套醫療劇,都是圍繞安樂死爭議和痛症醫學料醫生為主題,也提及一些不明原因病症的病患者的故事。

7.《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第二季(7月13日首播)

講述5位20歲的青少年的青春困境、追夢和浪費的故事,每集都替角色們緊張,完完全全一套初戀的青春劇,而《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第一季大受歡迎,第二季已經準備要播,唔知幾位青少年又會遇上咩問題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PIlwnWO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