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Running Man》前成員Gary加盟《超人回來了》 網民:妻子是大美女呀!

韓聞

廣告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成員姜Gary,相隔三年後再次出演節目,昨日正式加盟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日前,Gary於Youtube上分享旅遊短片,短片中罕有的出現妻子的照片,讓一直身份神秘的妻子第一次曝光,網民都大讚Gary的妻子是一位大美人呀!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Youtube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

父子合照首次曝光

Gary昨日預先上載父子合照上Instagram,一向愛錫兒子的Gary,一直望實囝囝,照片充滿父愛。
0

《Running Man》Gary 淡出幕前專心做音樂

可能大家不知道,姜Gary在加入《Running Man》前,其實是韓國男子饒舌組合Leessang的成員,加入《Running Man》後走紅,讓姜Gary將重心都放在演出綜藝節目上。直至2016年,宣布退出主持多年的《Running Man》節目,想專心於音樂方面的發展,讓不少《Running Man》和「週一情侶」的粉絲們,大感可惜!

姜Gary在《Running Man》時的合照
姜Gary在《Running Man》時的合照
Gary是韓國男子饒舌組合Leessang的成員
Gary是韓國男子饒舌組合Leessang的成員

妻子樣子首次曝光

2016年,姜Gary宣布退出《Running Man》後,在2017年宣布已與小10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並在2017年11月,宣布當了爸爸,讓很多粉絲大感驚訝!一向姜Gary都對家人的事,都超級保密,姜Gary妻子和兒子的樣子,到現在都是一個「謎」,而粉絲們都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美女可以吸引到姜Gary!

0

短片中分享與兒子的互動
短片中分享與兒子的互動

近日,姜Gary於Youtube上分享與家人到越南旅遊的短片,原本短片中主要都是拍攝姜Gary和姜Gary與兒子的互動,眼尖的網民發現,在片尾的照片中,有姜Gary妻子的正面照片,雖然姜Gary的妻子戴上了太陽眼鏡,但就這樣看外型,可以看得出姜Gary妻子也是一位大美女,而且是辣媽一位,身材很好喔!

0
姜Gary妻子的正面照片
姜Gary一家的合照
姜Gary一家的合照

透過Youtube知道近況

雖然姜Gary已經退出了《Running Man》,大大的減少了在螢幕前的活動,想知姜Gary的近況,可以透過姜Gary的Youtube channel知道他的近況啦!同時,也多多支持姜Gary的音樂作品!來!送上一首姜Gary的音樂作品喔~

大家可以從姜Gary的Youtube channel 看到Gary與兒子的互動喔!
大家可以從姜Gary的Youtube channel 看到Gary與兒子的互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