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

神劇回歸!《Signal》第二季確實會開拍 延續第一季結局伏筆

韓聞

廣告

2019年韓劇一直處於劇荒的狀態,各位韓劇迷都在等好劇上演,除了近日開播的《德魯納酒店》,可以止止韓劇迷的劇荒,今日又傳出好消息,神劇《Signal》確定會開拍第二季,而且劇中的三位主角,都會願意一同演出第二季,大家又有韓劇可以期待啦!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tvN|影片來源:Youtube

《Signal》第二季確實會開拍

《Signal》近年是被喻為韓劇中的神劇,這套神劇已經是2016年的,近日就傳出好消息,《Signal》第二季確定會開拍!其實早在2019年1月時,擔任《Signal》的編劇的金銀姬作家,就有在大學演講中,提到完成手頭上的劇本後,就會開始寫《Signal》第二季的劇本,而近日《Signal》的製作公司亦確實此消息,讓各位韓劇迷、《Signal》的粉絲們都大感期待!

原班人馬演出

神劇《Signal》拍第二季,已經讓很多人感到興趣,而且更說到三位主角-金惠秀、趙震雄、李帝勳,都表示願意演出第二季,讓《Signal》的粉絲們更加的期待!那《Signal》迷還要等多久呢?製作公司表示《Signal》第二季將會於2020年上半年播出,還沒播出之前,《Signal》迷可以先重看《Signal》第一季!

延續第一季結局

為什麼建議要重看《Signal》第一季呢?《Signal》是說現在和過去的刑警,透過無線電來聯絡,一同合力破案,但第一季的結局是開放式的結局,讓觀眾自己聯想是真的結局,還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呢?讓不少的觀眾感到可惜!不過第一季的結局是有伏筆的,提出了大量的線索,好似告訴觀察三位主角會相遇在同一時空中,到底是不是?就要看看第二季啦!先重溫住第一季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cQr8aNv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