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光怡 Chloe

香港小姐2022|張光怡做醫生住半山豪宅、爸爸是醫生+樂易玲世姪女!

香港小姐

廣告

今屆港姐臥虎藏龍!張光怡(Chloe)被指是「麥明詩2.0」的25歲實習醫生,背景也越揭越勁,據知她的父親是醫生,擁有自己的診所,母親則是某集團高層,認識不少猛人,包括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樂易玲。

香港小姐冠亞季軍揭曉
Chloe 25歲的張光怡被封「麥明詩2.0」,是一名實習醫生,家底豐厚。
25歲的張光怡被封「麥明詩2.0」,是一名實習醫生,家底豐厚。(圖片來源:tvb.com)

香港小姐2022|15號Chloe張光怡與樂易玲兩子好friend

現於屯門醫院任職實習醫生的Chloe被爆是人生勝利組,除了是超級學霸,家住半山豪宅,有指其父親是醫生,擁有自己的診所,Chloe母親更是某集團高層,跟各界猛人稔熟,據知其母親好友包括無綫高層樂易玲,而Chloe與樂易玲兩位兒子Adrian及Ryan經常一大班人飯敍。Chloe曾透露她的提名人是她契媽,有指她這位契媽就是胸圍大王羅傑倫前妻區詠梅。 Chloe有如此強勁後台,未知能否為她登上冠軍寶座?

張光怡 Chloe同樂易玲兩位兒子Adrian前排左二)及Ryan後排左)是世交,並由名媛區詠梅前排右二)提名參選港姐。
Chloe同樂易玲兩位兒子Adrian(前排左二)及Ryan(後排左)是世交,並由名媛區詠梅(前排右二)提名參選港姐。(圖片來源:Instagram)
張光怡 樂易玲兩兒子上月為母親慶祝生日,三人近日被爆與Chloe一家老友鬼鬼。
樂易玲兩兒子上月為母親慶祝生日,三人近日被爆與Chloe一家老友鬼鬼。(圖片來源:IG@62000000callme)
張光怡 Chloe是港大學霸,有指其父親是醫生,母親是某集團高層,是人生勝利組。
Chloe是港大學霸,有指其父親是醫生,母親是某集團高層,是人生勝利組。(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

Chloe張光怡立志做心胸肺外科醫生

據知Chloe於求學時期成績優異,在以醫學院聞名的香港大學要讀夠7年,包括學位6年及1年實習,才有有資格獲聘為駐院醫生,其內外全科醫學士(MBBS)收生分數全校最高,而專科則要再進修,但起薪點已逾5萬元。日前她在IG報喜成功考獲Part 1及Part 2外科專科試,並感謝瑪麗醫院前心胸肺外科主管:「我師傅我心目中嘅唐明醫生 ,Dr Timmy Au,無限感激你嘅邀請,跟你在瑪麗醫院學習所有國際有名嘅技術包括心臟移植手術,我已考獲part 1 part 2 外科專科試,應承你我會做一個台前幕後嘅心胸肺外科醫生。」

張光怡 Chloe在IG報喜成功考獲Part 1及Part 2外科專科試,並感謝瑪麗醫院前心胸肺外科主管。
Chloe在IG報喜成功考獲Part 1及Part 2外科專科試,並感謝瑪麗醫院前心胸肺外科主管。(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
張光怡 Chloe現為實習醫生,志願成為心胸肺外科醫生。
Chloe現為實習醫生,志願成為心胸肺外科醫生。(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

Chloe張光怡住半山豪宅人生勝利組

據知家住半山豪宅的Chloe,薪酬對她來說應該並非最重要,由Chloe在IG的照片所見,與父母同住的她,屋企客廳與飯廳相連,飯廳除有水晶燈外,亦有8人圓型餐桌,客廳則放有兩張長型梳化,Chloe與家人只需安坐家中便能飽覽整個維港靚景。雖然讀醫之路漫長,但Chloe似乎甚懂享受生活,除了閒時學烹飪,之前亦有與港姐冠軍宋宛穎齊齊去 Art Basel Private Preview。住半山高學歷加上後台勁,未正式選戰就已經是人生勝利組!

張光怡 Chloe家住半山豪宅,客廳連飯廳寬敞優雅。
Chloe家住半山豪宅,客廳連飯廳寬敞優雅。(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

欣賞更多Chloe張光怡靚相:

《香港小姐2022》幾時舉行決賽?

《香港小姐2022》將於9月中舉行準決賽和決賽,按此即睇:20名入選佳麗資料首曝光

樂易玲與Chole張光怡有咩關係?

原來Chole不但係超級學霸,家庭背景都非同凡響⋯⋯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loecheung、娛樂新聞台、IG@62000000callme、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