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

香港小姐2022|應屆首輪佳麗爆面試內幕 有人醜態盡出透視內褲周圍走

香港小姐

廣告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競選》每次都為網民帶嚟唔少花生,尤其是自輪面試,網上的討論聲音娛樂性相當之高。然而,首輪面試,每位佳麗亮相人前僅短短約一分鐘,但卻在電視城逗留超過8小時,到底過程係點?日前就有其中一位大膽的佳麗驚爆當日內幕,齋聽實況都想像到有幾「精彩」。

香港小姐2022 Bianca劉被稱是翻版超蓮
首輪面試當日,其實都有唔少高質素的佳麗,例如呢位被稱是翻版超蓮的Bianca。(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

巴士站曝光後,返TVB即換三點式

按照多年的傳統,其中一批進入首輪面試的候選佳麗會於早上到港鐵康城站上車進入電視城,而當時亦會有傳媒守候,以捕捉候選佳麗真正的「首次亮相」。分批進入電視城之後,原來在記者會舉辦之前,一眾候選佳麗就要換上泳衣輪流被攝影師影硬照。按照日前首輪面試的往程表,當日早上大約10點鐘開始有佳麗現身康城站,大約11點解會分左右散場,然後下年12點半開始記者會直播會晤傳媒,而當日總共有82名候選佳麗,速度之快可想而知!

香港小姐 原來第一日已經要以泳衣見人。
原來第一日已經要以泳衣見人。(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

泳衣環節有趣聞

爆料者又透露,當日初初入到電視城趕頭趕命的同時,亦見證住不少有趣的環面,除了有人想影硬照都技癢想向攝影師表演才藝之外,更有大懵候選佳麗連泳衣都唔記得帶,結果著住一條透視的內褲周圍走,連攝影師都忍唔住開聲鬧兼唔夠膽影相,非常震撼!

香港小姐 當日呢位佳麗都忍唔住,在記者會上大騷舞技,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但到底當日在後台技癢的人是誰,就不得而知了。
當日呢位佳麗都忍唔住,在記者會上大騷舞技,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但到底當日在後台技癢的人是誰,就不得而知了。(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

相關文章:香港小姐2022首輪面試|82位佳麗正式登場 內地佳麗比重極高!

記者會後又換返泳衣面聖

著完泳衣影硬照,一班候選佳麗又要火速換返戰衣準備好在記者會與傳媒見面,當日的記在者會在12點半開始,歷時大約兩小時,在記者會上亮相的總共有82位女孩。見完傳媒返入後台,原來又要換返泳衣見評判,據爆料者透露,當日要見的人包括有曾志偉、樂易玲小姐及幾位高層,正直言曾志偉個樣勁嚴肅,同鏡頭前的他判若兩人!爆料人又透露,面試過程後簡單,只需要自我介紹,回答一些簡單問題便是了,及後候選佳麗又分批一字排開被樂小紅影相,全個過程大約8小時。

香港小姐 曾志偉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後驚見海膽同斑點狗

由於等待「面聖」的過程時間不短,爆料表示當日穿上泳衣的候選佳麗都自帶羽絨,除了是方便穿脫之外,亦是為了抵禦電視城的強勁冷氣。不過由於要穿上泳衣示人,不少候選佳麗當日亦全身都搽晒粉,務求以「最佳姿態」亮相人前,結果羽絨上沾滿一灘灘粉底似足斑點狗!而另一方面,爆料人亦揭露當日有佳麗未有剃掉腋毛驚見「海膽」,被對方的「自信心」深深震攝!

睇返當日佳麗現身巴士站嘅情況:香港小姐2022|首輪面試佳麗一覽 有翻版亞儀同大碼版七師傅

相關文章:香港小姐2022|林俊賢女參加港姐面試 改名林卓錡性感答謝網民

即睇今年首輪面試的82位佳麗:

估唔到看不見的後台,一樣都有咁趣味!

《香港小姐2022》總決賽結果是?

《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於9月25晚在紅館舉行,而「友誼小姐」就由邢慧敏先拔頭籌獲選,而冠軍亞軍季軍就是…詳情請看

開電視《Summer Girls 2022》會在那裡舉行?

開電視77台將於《港姐2022》總決賽舉行的同日播放夏日水著遊戲節目《Summer Girls 2022》,更有傳邀請到沙律張沛樂搶任導師⋯⋯詳見:開電視水著選美15位佳麗公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 娛樂新聞台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