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1

香港小姐2021|複試爭入圍 網紅Yvette甩粉失色 城大校花Chole愈戰愈勇 關禮傑、麥翠嫻囡囡坐定笠六

香港小姐

廣告

香港小姐2021進入第二輪面試,聲稱由林作做提名人的佛系佳麗確認名落孫山,首輪面試中的大熱就9成9有份,當中被指是吳千語加方媛混合體的網紅Yvette(陳聖瑜)與城大校花Chole(梁允瑜)繼續高姿態現身,同其他高質佳麗一齊爭入圍。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網紅Yvette成頂頭大熱

由上周第一次面試見傳媒開始,26歲網紅Yvette(陳聖瑜)就成為焦點,有樣有身材的她,被指周身名牌、生活無憂長期歐遊,仍無阻她直入港姐第二輪面試。

香港小姐2021
網紅Yvette一條白色一字膊裙仙氣十足,不過這日她的化妝有點出事,眼底甩粉情況非常嚴重。(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1
整體表現來看,Yvette絕對是大熱之選。(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城大Chole受傳媒追捧

另一位大熱是23歲畢業於城市大學的Chole(梁允瑜),由初次見記者開始,她都表現得大方得體,甚受傳媒歡迎。

香港小姐2021
Chole一出場即笑住向傳媒揮手打招呼。(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1
無論高度、身形及樣貌,Chole都好高質。(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星二代強勢出場

除了兩大頂頭大熱入圍呼聲高,關禮傑大女Tiffany關楓馨及麥翠嫻女兒Victoria龔敏晴,都被指有後台入圍無難度,難怪兩位星二代都好淡定。

香港小姐2021
關禮傑大女關楓馨今年已26歲,眼大大的她有大將之風。(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1
麥翠嫻的24歲女兒龔敏晴現職金融行業。(圖片來源:無綫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

其他亮眼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