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BB來了》劇情第4-5集 | 李佳芯為湊女同奶奶炒大鑊

劇情

廣告

《BB來了》第4-5集劇情講述李佳芯飾演嘅恬兒同奶奶盧宛茵,因為湊B方法分歧,以致引發婆媳衝突,各施各法下搞到夾喺中間嘅黎諾懿左右做人難……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BB來了》第四集「我為B狂」 (07/12)

恬兒及致廷為了確保月嬋(陳秀珠飾)及唐秋(羅樂林飾)在幫忙照顧女兒葉允(允豬)時,能嚴格執行根據健康院指示及育嬰百科制定的規矩,不厭其煩向兩人講解。

月嬋腰患復發

夜深時分允豬哭起來,致廷無法處理只得靠月嬋出手幫忙。月嬋丈夫唐秋發現月嬋腰患復發,擔心她體力過分透支。

麗貞趁機出手

恬兒從網路監控攝影機中發現月嬋竟不眠不休照顧允豬,忍無可忍與她對質;麗貞(盧宛茵飾)知道是時候要出手協助……

夫妻跌入無間湊女地獄

月嬋病倒在家休息,無法照顧恬兒及允豬,致廷向恬兒提出找麗貞幫忙,恬兒一口拒絕。兩夫妻只好硬著頭皮毅然跌入日夜照顧允豬的無間地獄……

恬兒被迫妥協

恬兒終學懂放手將允豬交給別人照顧,遂主動要求麗貞在月嬋養病期間幫忙湊孫女,然而麗貞與恬兒照顧允豬的方法南轅北轍,婆媳衝突漸起……

婆媳衝突一觸即發

此時,恬兒更意外發現麗貞在之前送來的玩偶上,裝上鏡頭監控他們在家中的情況,恬兒即大發雷霆……

《BB來了》第五集「地獄陪月」 (07/13) 麗貞請許朗做陪月

恬兒感到遭麗貞侵犯私隱而欲離家,麗貞將功補過打算重金禮聘金牌陪月佳妙幫忙,但佳妙尚有工作在身,遂改請許朗(姚嘉妮飾)幫忙,許朗外形給人「十三點」的感覺,恬兒與月嬋懷疑她的能力,所以恬兒與月嬋卻只打算把她當作鐘點女傭。

麗貞偷雞帶孫女會友

麗貞趁恬兒與月嬋外出,迫許朗抱允豬與眾好友見面。致廷於工作期間跟許晴(高海寧飾)細訴他與恬兒在酒場相識的經過,更表示三年前的今天就是他們首次認識的日子。

允豬可能染流感

致廷拿鮮花回家,欲與恬兒慶祝認識三周年,但恬兒反指致廷不理她與允豬的死活。恬兒得知允豬可能曾接觸過甲型流感病毒後,怒不可遏……

外母奶奶大對決

麗貞收買許朗在允豬的滿月宴上指證恬兒神經緊張疑患產後抑鬱,不宜照顧允豬。與此同時,得知麗貞詭計的月嬋亦相約許朗單獨見面,更以厚禮請她在滿月宴上揭破麗貞請她回來監視並誣陷恬兒產後抑鬱,許朗頓感左右為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