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

姚子羚分手 男友賴皮唔娶 狗咬面破相停工 回帶mode

娛樂快片

廣告

姚子羚和有的士邦之稱的男友鄭子邦拍拖三年,雖然頻傳婚期近,可惜最終難逃分手。姚子羚今日在社交網正式宣布「分訊」,並寫道:「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這些年我們共同經歷的,也就只有我們最明白,也感恩有他在我身邊~我們仍然很好~仍會彼此關心、支持、愛護對方,一段關係的完結並不代表就是結束~ 愛其實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方式,我相信無論我們是甚麼關係,仍會守護、祝福對方也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我們去處理我們的事」」睇埋 姚子羚姊妹幫口迫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相庫

姚子羚曾大方承認恨嫁

37歲的姚子羚,從不否認一顆恨嫁的心,亦曾經話明:「我哋都唔係十八廿二,佢(鄭子邦)係合適對像,大家都向住呢個方向(結婚)發展。」子羚同男友拍拖三年本來收收埋埋,全靠兩年前姚子羚被領養狗隻咬傷停工,男友倍伴身邊照顧有加,二人感情大進亦愈愛愈公開。家族擁有過百架的士,一向低調的鄭子邦最近會拖埋女友出席公開場合,行動證實認定對方。

2016年,姚子羚被助養的毛孩咬傷面部致破相,停工期間男友的士邦陪伴在側,當時有傳二人婚訊,記者向二人求證,不過的士邦的態度似乎有保留,睇睇佢點講。

姚子羚今日宣告分手 2016年的士邦話過….

https://youtu.be/cr_8CagD13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