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

宋熙年孖林希靈倒戈撐開電視 黃愷怡聯手開新節目硬撼《東張西望》

最新娛聞

廣告

36歲宋熙年、33歲林希靈以及32歲黃愷怡曾擔任TVB東張西望》主播,如今齊齊倒戈過檔香港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一線搜查》,新一輪電視大戰由劇集檔期延申至社會資訊節目!

宋熙年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播的宋熙年將會倒戈,過檔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
曾擔任《東張西望》主播的宋熙年將會倒戈,過檔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宋熙年孖林希靈倒戈硬撼TVB

36歲案熙年與33歲林希靈倒戈TVB,兩人過去曾主持TVB長青資訊節目《東張西望》,各有前因離開TVB,如今齊齊過檔香港開電視,主持同類型節目《一線搜查》。《一線搜查》將於下星期一(7月4日)晚上8時首播,遲《東張西望》半個鐘播出,雖然不是同時段「硬撼」,但開電視邀《東張西望》舊將加盟明顯是要「宣戰」。而宋熙年隔兩年復出,由KOL再做回主播感到緊張,林希靈亦表示這次主力在錄影廠,不如以往要出外跑新聞。

宋熙年 36歲宋熙年近年轉型做KOL,事隔2年再做資訊表示緊張。
36歲宋熙年近年轉型做KOL,事隔2年再做資訊表示緊張。(圖片來源:IG@rahrahsong)
宋熙年 同樣曾主找《東張西望》的33歲林希靈都會過檔開電視主持《一線搜查》。
同樣曾主找《東張西望》的33歲林希靈都會過檔開電視主持《一線搜查》。(圖片來源:IG@lamheiling)

32歲黃凱怡昔日東張女神都過檔

黃凱怡同椒是「東張女神」之一,但她於2021年12月31日在IG宣布離巢,當時她表示「盡做,無有怕」,亦揚言轉戰YouTube界。她與林希靈在TVB經歷的幾乎一模一樣,同做過《Think Big 天地》主持,之後一齊加入《東張西望》,繼而又先後被稱為「正義女神」。觀眾熟悉的兩位女神組合如今能在香港開電視再現!

宋熙年 黃愷怡間唔中都會在IG派吓福利。
黃愷怡間唔中都會在IG派吓福利。(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宋熙年 林希靈領軍 全女班撐起《一線搜查》

香港開電視全新資訊節目《一線搜查》有宋熙年與林希靈兩位《東張西望》舊將領軍,連同4位新小花聯手主持,其他主持包括:張致恒舊愛梁皓恩、曾任主播的丘靜雯、鍾慧冰女兒林靜莉、簡采恩及黃愷怡。梁皓恩日前表示,自己經驗不足,要字正腔圓做主持有難度,不過她很感謝宋熙年照顧,大讚對方好人。

宋熙年 梁皓恩日前表示,自己經驗不足,要字正腔圓做主持有難度,不過她很感謝宋熙年照顧,大讚對方好人。
梁皓恩日前表示,自己經驗不足,要字正腔圓做主持有難度,不過她很感謝宋熙年照顧,大讚對方好人。(圖片來源:IG@dayofapril)
宋熙年 曾任主播的丘靜雯相信能勝任《一線搜查》主持角色。
曾任主播的丘靜雯相信能勝任《一線搜查》主持角色。(圖片來源:IG@nicoleyauu)
宋熙年 鍾慧冰女兒林靜莉曾任網媒主持。
鍾慧冰女兒林靜莉曾任網媒主持。(圖片來源:IG@jeannie_lam_)
宋熙年 簡采恩《一線搜查》主持之一。
簡采恩《一線搜查》主持之一。(圖片來源:IG@joyjoykan)
宋熙年 黃愷怡也是《一線搜查》主持。
黃愷怡也是《一線搜查》主持。(圖片來源:IG@jasmin_why)

香港開電視招兵買馬發力

香港開電視近年一洗頹風,上月播放林峯、周秀娜擔正的劇集《黑金風暴》,又有胡杏兒、周柏豪、陳家樂主演的《獅子山下的故事》。到今個月播出前TVB監製張志明過檔後首個旅遊節目《重新出發》,有張沛樂(沙律)及張振朗舊愛陳芷尤大派水著福利,打正旗號延續《3日2夜》。

宋熙年 香港開電視近年一洗頹風,上月播放林峯、周秀娜擔正的劇集《黑金風暴》。
香港開電視近年一洗頹風,上月播放林峯、周秀娜擔正的劇集《黑金風暴》。(圖片來源:《幼稚未完 (網劇「黑金風暴」 主題曲》 MV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IG@rahrahsong、IG@lamheiling、IG@dayofapril、IG@nicoleyauu、IG@jeannie_lam_、IG@joyjoykan、IG@jasmin_why、《幼稚未完 (網劇「黑金風暴」 主題曲》 MV截圖